別致日式小料理 食出健康滿足感

有料美食大快朵頤
Advertisement

夏日炎炎沒胃口?食點清爽又健康的日本料理是不錯的選擇。位於深圳福田皇庭大廈負一樓的新式日料輕食店「有料日料小食場」,以「健康和營養」為出發點,用來自世界各地的新鮮食材,做出一份份價低味美的餐食,不僅能餵飽大家的胃,還能照顧大家的身體營養,滿胃暖心一舉兩得。趁著大好夏日時光,不妨前去享受一番平凡生活的盛宴吧!

碗碗有料 人均激低

「有料」店如其名,不僅食材豐富有料,實力亦非常強勁,店舖長期登榜大眾點評美食榜深圳市中心區日本菜熱門榜第一名,店面不大但充滿日式小清新與文藝范。海浪形的天花板、富士山形狀的LOGO、地板上的金銅色海產皆給人溫馨質感,全透明的廚房操作,令人食得安心。而最讓平民黨心動的是,身為日料,這裡的人均消費卻只需五十左右,大可放大肚皮食到盡!

小清新環境
超級大滿足的主食

健康食材 專業料理

有料主打新式日料簡餐,主理人曾擔任過加拿大總理府的宴席料理師,對食材、烹製手法、營養搭配,都有自己嚴格的標準,甚至盛菜的器皿、廚房用具都由她親自挑選、把關。不管一整天有多忙碌,來有料吃一份丼,短時間內也能全方位補充所需能量。無論是一口鮮的刺身,還是熱火朝天的炒物,這裡都應有盡有,新鮮又健康的食材,一次滿足食貨所有願望。最關鍵的是熱量很低,只有500+cal,減肥的朋友來吃都毫無負擔。專屬的健康搭配,在滿足你對每一分味道的追求的同時,更可卡路里和美食之間找到平衡。

在這裡吃日料,每一口都不捨得浪費,不同於普通的網紅店,老闆對料理的真誠和溫暖,讓人閉眼感受到新鮮食材自身的魅力,開啟一場短暫妙美的味覺之旅。

豐腴鮮美的刺身
健康沙律
嫩爽多汁的鐵板燒

解鎖夏日新口味

*芒果三文富士丼

在對抗夏日炎熱的持久戰中,熱氣騰騰的溫暖食物讓人提不起興趣,此刻就用一份「用料豐富、健康解膩」的富士丼,開啟一天的愜意時光。作為一碗「有料」的富士丼,食材豐富自不必說,「時令蔬菜、蛋白質、水果、主食」食材搭配講究原則,「科學配比、卡路里低」,佐以特製醬料,清爽解膩、健康營養一碗就夠。

芒果三文富士丼

*招牌三宮格

飯前小菜味道恰到好處,全葷的熱前菜在普通日料不是很常見,清新爽口,層次豐富。

元氣滿滿的各式小食

*刺身棒棒糖

可愛吸睛的造型,在Q彈的米紙皮裡包裹上三文魚、金槍魚、蟹籽、青瓜絲等,飽滿的餡料,一口咬下去,除了飽腹感,還來活潑彈跳的味覺體驗。

刺身棒棒糖

*茶杯犬蛤蜊湯

創新菜品「茶杯犬蛤蜊湯」,用足料兩斤的蛤蜊熬成一杯不加味精的高湯,湯口鮮甜,蛤蜊肉大飽滿。

茶杯犬蛤蜊湯

*榴芒火山爆發卷

榴槤的香郁、芒果的清新,加上蟹籽的跳脫,口感極其豐富。

榴芒火山爆發卷

*足料彩虹卷

輕盈口感的青瓜絲、蟹肉絲搭配濃香芝士帶來的多彩口感,每塊彩虹卷暗藏不用的刺身,贈予味蕾驚喜體驗。

足料彩虹卷

*章魚蝦仁飯

選用野生大長腿章魚,現點現做的章魚蝦仁飯。章魚Q彈十足,蝦仁爽脆飽滿,入口略帶着胡椒的香辣,口感爽滑彈牙,很有嚼勁。

章魚蝦仁飯

*蟹子鰻魚炒飯

無數回頭客的心頭好,鐵板炒出來的鰻魚炒飯,米飯粒粒分明,鰻魚粒嫩滑鮮香,把蟹子拌在飯中,一勺入口,蟹子在口中爆汁,炒飯鮮香飽滿,口感層次分明,味道相輔相成。

蟹子鰻魚炒飯

*波奇飯

一碗集齊「7種刺身海鮮料、3種時令水果、7種有機配菜」,拌上特色醬料讓每一口都是滿足感,低卡健康,滿滿一碗吃完都毫無負罪感。

波奇飯

*吊燒海鮮貝

這款在加拿大美食節獲得「冠軍金獎」的作品,將鮮蝦蟹柳元貝藏在大片芝士之下,有趣搭配口感豐富,令人食過翻尋味。

吊燒海鮮貝

*魚蝦蟹層層疊

沒吃過魚蝦蟹層層疊都不知道自己對海產愛得深沉,一口嚐盡三種鮮貨,令人沉迷。

魚蝦蟹層層疊

*蜜桃可爾必思

談到飲品,這款簡直是嗜甜星人的心頭好,以蜜桃汁為基底的可爾必思,入口甜潤,口感柔和而不平淡。

蜜桃可爾必思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皇庭大廈負106鋪面
電話:0755-23962339
營業時間:11:00-21:0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