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亞龍灣萬豪度假酒店新套餐 賞味海島夏日

三亞亞龍灣萬豪度假酒店
Advertisement

近日,三亞亞龍灣萬豪度假酒店江戶銀日餐廳推出「鰻」妙時光套餐,由江戶銀日餐廳主廚Ken主理,以口感綿密香嫩的鰻魚為主料,用不同的烹製方式呈現壽司、玉子燒以及極上鰻魚飯等美食。Ken(郭華)擁有26年日料烹飪經驗,曾多次赴日本研修學習。Ken推崇「應季食之」,注重將食材與季節變化對應,體現食物本身價值,加以他的創新,烹製出精緻、細膩並富有層次的日式料理。

「鰻」妙時光部分菜品

作為亞龍灣萬豪的Star Chef,Ken被江戶銀日餐廳的新老客人們熟知與喜愛。為犒賞食客味蕾並增加新的食趣,江戶銀日餐廳開啟了每月的「Star Chef Day」活動,以不同主題搭配日式精美日料邀食客賞味。曾承辦「清酒晚宴」、「麥卡倫之夜」、「吉拉多蚝門盛宴」等主題晚宴,Ken 根據合作方不同品牌不同口味的佳飲訂製和搭配出不同的菜品,融合出驚艷味蕾的口感。

Ken 郭華先生 江戶銀日餐廳主廚

除了精緻的日料,萬豪中餐廳也推出嶺南風味主題的粵式點心套餐,「嘆一盅名茶,點心三兩件」,以經典的粵式美味茶點在午間供應,提供多樣的選擇。菜單里不僅包含備受食客喜愛的廣式水晶蝦餃、蒜蓉蒸排骨和甜品雪梅娘,還有充滿海南風情的椰皇清補涼可讓食客品嘗海島夏日之味。粵式點心套餐僅售398元/套,可供兩位成人享用。

嶺南風味 粵式點心套餐部分菜品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