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沙溪支大牛肉火鍋

Advertisement

近年流行的牛肉火鍋,有潮汕,大埔客家,甚至日本的涮牛火鍋,各式各樣的火鍋店,如雨後春筍,讓嗜牛的老饕食個滿足,而經營的老闆,也別出心裁,設計不同的鍋底,套餐等等,務求令食客滿意。

近日走訪到中山沙溪鎮,地點較為偏僻,看店的位置毫不起眼,我也懷疑此店的生意如何經營,店前設有即切牛肉小賣部,見到一位年青人,埋頭苦幹地密密切肉,而店前也排滿購買牛肉的街坊,我好奇地問其中一位,原來此店的牛肉新鮮,價錢亦實惠,難怪此店的出品貨如輪轉,肉質新鮮,打探下原來切肉的年青小伙子是老闆,更自我介紹叫我亞亮。

我甫坐下,亮哥說你不用自己點叫,安排服務員送到清湯,內有幾片白蘿蔔,玉米,跟著放滿剛切的7~8種牛肉,還指導我每種牛肉淥多少時間,我也急不及待把鮮肉放入口,感覺上散發出的牛香,肉質嫩滑,跟著探問牛隻的來源地,亮哥娓娓道來選購牛隻的過程,他親自到山西採購,再用陸路運回中山屠宰,採取中午屠宰,跟著送店供客人食用,難怪鮮味無比,他更帶些苦笑,其實一隻800斤的牛,最靚肉質只取100多斤,所以支大牛肉的出品是最好。

地址:廣東中山沙溪鎮港園康樂里五巷一號
電話:(86)13532085222
營業時間:下午4:30~013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