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海濱長廊

Advertisement

最近認識了一位身材超fit的女士,閒談之中發現她一個星期會花上幾天從她住所附近的灣仔海旁跑到西環, 需時大概一個小時,這位女士特別喜歡晚上跑步,特別夏天季節晚上跑步比較清涼,而且維港對岸景色風景優美,一邊聽著音樂做運動、一邊欣賞美景並且呼吸新鮮空氣,真的不亦樂乎。

其實我平日經常搭尖沙咀灣仔渡海小輪,最近落船之際已經發現海旁重建成為極有格調的休閒勝地, 沿路擺放了一些香港地標的街道牌,晚上亮起燈來非常美麗。跑步或散步人士可以一邊觀賞維多利亞港對岸的景色,另外一邊就不時發現一些藝術擺設呢。

網上一搜,發現從灣仔直達西環這可做緩跑徑用的海濱公園,沿途有不少打卡地點,也是親子好去處。

限時互動區包括:灣仔北海濱長廊 Chocolate Rain;「奉茶•問暖」藝術裝置。另外也有:添馬公園附近以「童樂園」主題的活動區域。若需要準備假日活動,當然要不時關注一下灣仔海濱長廊最新動態,了解最新的活動和藝術裝置呢!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