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家露營蘭姆酒主題吧 貓鼻頭露營莊園

Advertisement

位在墾丁貓鼻頭國家公園內的「貓鼻頭露營莊園」,是不少露營愛好著的天堂,提供六種營位型式服務,營區設有「露友食堂」、「炊事屋」、「生態教育室」、「綠能實踐公共衛浴」、「觀星台」等,其中最受注目的「黑潮市服務中心」,除了提供露友們旅遊詢問,協助達成上山下海的願望,此處更有全台第一家露營區的蘭姆酒主題吧,提供各式古巴風情調飲,面著徐徐海風,與家人朋友們在微醺中渡過美好假期。

園區內圓環式的酒吧、360度窗景眺望大自然,蘭姆酒為基底的系列調酒,佐徐徐南風、滔滔海聲,兩款人氣推薦:以哈瓦那俱樂部七年蘭姆酒、日本六琴酒、台灣桂花釀調製的「O’glamping特調」,是旅行世界多年的游子回家時,既陌生又熟悉的感動;以百加得金蘭姆酒、台糖二砂、薄荷葉、荔枝的「摩西多」,以荔枝點題,讓經典調酒Mojito悄悄加入熟悉討喜的台灣味。異國風情的特色調酒讓人彷彿神遊古巴哈瓦那,帶給南境過客一個難忘美好的夜晚。

同時營區也擁有三座炊事屋,共24組炊事設備包含冰箱、瓦斯爐、飲水機、製冰機等。營區內亦有「露友食堂」全天候提供想好好享受營區愜意的朋友們澎派餐點,全台首創「冰品共和國」消暑點題,美食搭配無敵海景的墾丁味,人生大享受。另外,貓鼻頭是最有名的南十字星觀星點,整個營區的燈光設計採向下照明,將光害減到最低,一入夜滿天星斗映入眼簾。除了觀星觀月,更邀集不同領域的職人們分享他們的生活,如衝浪、SUP、深潛、浮潛、潮間帶生態等,露友們也可以登記報命、隨同體驗。在每天晚上的時間,於園區的「活動生態教育室」分享體驗,充分感受墾丁的魅力。

貓鼻頭露營莊園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90號
電話:08-886-6669   
LINE ID:oglamping
官方網站:http://www.oglamping.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