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清幽日本小店Tell Camellia

Advertisement

在香港石屎森林之中找到一個個幽靜的角落實屬難得,可以跟一幫朋友去吹下水輕鬆一下!走進去有點感覺好像離開了香港去了一間清幽的日本小店呢!

嚐酒之際也嚐上不同小搭配的小吃,有唐揚雞塊(chicken karaage)、和牛三文治(wagyu sando)和新豬肉三文治(omnipork sando)。我最喜歡的就是和牛三文治,裡面鬆軟、外層炸得香脆,再包一層超軟的麵包簡直是絕配!

這裡想介紹一下最特別的飛躍富拉馬山飲品(flying furama),其實近年流行在雞尾酒混進一些浮游生物(planktons),這些浮游生物由日本原裝入口,然後加上kinobi、葡萄綠茶,和甜瓜等等。 再把酒放在反浮磁嘅杯座上面,非常有創意,完全配合了飲品的名稱。至於浮游生物,我仔細看了一會就是留意到有一點點白色的東西,聽說這些浮游生物非常健康的。大家可以在Tell Camellia他們官網和社交媒體留意他們最新的資訊和工作坊!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