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ping Room海港城限定 新甜點Gelato Sando 驅熱浪

Cupping Room海港城店限定的新甜點Gelato Sando, 驅走熱浪。
Advertisement

撰文:路易斯 攝影:野村誠一

 熱浪襲港,⼈氣咖啡店Cupping Room 推出海港城店限定新甜點Gelato Sando,熱辣辣的貝殼麵包,夾着透心涼的Gelato雪糕,讓口腔吃出冰火交融滋味。Gelato Sando5款選擇,包括招牌咖啡口味,又可混配、享受自己獨一無二的三文治雪糕,一邊欣賞維港海闊天空的景致。  

一邊欣賞維港景致,一邊品嚐Gelato Sando。

在陽光燦爛的尖沙咀海港城Cupping Room,餅廚聚精會神炮製 Gelato Sando意大利雪糕,放⼊豐盈、滿滿濃香雞蛋味法式奶油蛋捲⼩圓麵包,再加入了特⾊醬汁和配料,增加風味。之後,再以快速⾼溫烤製麵包成⾙殼外形。Gelato Sando 在特製的烤架內密封烘烤而成,快速地加熱麵包,同時保持雪糕的冰涼⼝感。即場試食,發覺雪糕三文治保持內冷外熱,麵包脆口暖呼呼,內裏軟軟的雪糕。

餅廚將Gelato Sando意大利雪糕,放⼊麵包,加上醬汁和配料後,快速⾼溫烤製麵包成⾙殼外形。

全新的Gelato Sando共有5款 Signature

Chef’s Favourite開⼼果意大利雪糕、開心果醬、脆⽪莓子(覆盆子)和開心果。

HK Favourite香芋意大利雪糕、煉奶、香脆焦糖和香蕉脆⽚

CR Mocha:Cupping Room 咖啡意⼤利雪糕、可可醬、烤杏仁和⾹脆⿊朱古⼒球

CR Matcha:牛奶意⼤利雪糕、Cupping Room 特級宇治抹茶醬、脆⽪莓⼦(覆盆⼦)、抹茶粉

Frozen Chanel:Cupping Room 咖啡意大利雪糕、Cupping Room高級宇治抹茶烤椰⼦醬、香脆焦糖和⾹脆⿊朱古⼒球

Chef’s Favourite Gelato Sando
HK Favourite Gelato Sando
CR Mocha Gelato Sando
CR Matcha Gelato Sando
Frozen Chanel Gelato Sando

 

由混搭獨一無二⼝味

想要吃得更有個性,創出新口味,Cupping Room團隊亦預備多款香港製造的意大利雪糕、意大利製造的醬汁,以及數款配料選擇。

利雪糕:牛奶、Cupping Room咖啡、開⼼果、香竽、及期間限定⼝味

醬汁選擇:⼠多啤梨、朱古⼒、榛⼦、開⼼果

配料(可選⼆):香脆焦糖、開⼼果、脆皮莓子(覆盆⼦)、香脆黑朱古力球、香蕉脆片、烤杏仁

每款 Gelato Sando 單⼀售價均為 $68,可按喜好和需要額外加 $5 ⼀ 款配料及醬汁。

 

Cupping Room Coffee Roasters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 3 樓 309 號舖
營業時間:11am - 8pm (星期⼀⾄⽇)
查詢:9446 8699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