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oon Lounge  天上人間坐擁星月美酒法菜

J.Moon Lounge懸吊了一百六十盞月球玻璃燈飾「波波燈」,成為美少女們打卡熱點。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路易斯

連月來緊張兮兮的生活,也要適時發鬆一下。試想月亮光光簇擁下,喝著色彩繽紛如夢似幻的星星雞尾酒,品嚐法廚炮製的月球薄餅,所有煩惱馬上煙消雲消;剛開業的「J.Moon Lounge」月球酒吧,以逾百盞浪漫月球天花吊燈 、配合八大行星雞尾酒,打造旺角鬧巿中浪漫暢飲的星域。 

從鬧巿旺角街頭登臨樓上酒吧J.Moon Lounge,竟然來到一個天上人間;踏足主廳,天花上懸吊了一百六十盞月球玻璃燈飾「波波燈」。月圓掛空,猶如台灣漫天升空的天燈,似夢迷離,難怪成為美少女們打卡熱點。酒吧又設有室外花園,掛上多盞滿天星吊飾燈;暮色漸濃,坐看風雲時,如流星雨般絢爛浪漫,讓人舒泰談天,情侶卿卿我我度過美好的一天。

酒吧設有室外花園。

迷幻繽紛行星雞尾酒

月亮下的雞尾酒,色香俱全還帶有「星」味,均由八大行星引發創作靈感。品嚐了一口「水星」($128),以冧酒及熱情果為主調,口感酸甜清爽,奉上前先用火槍點燃,叫人感受該顆距離太陽最近的行星的熱度。至於獨藍「天王星」十分吸睛($128),以琴酒、Blue Curacao 藍色利口酒等調成,湛藍亮眼,甜酸得宜。其他還有走傳統路線「金星」($138),混和沉實的威士忌汽體及煙燻氣息, 象徵金星的大氣層。

月亮下的雞尾酒,色香俱全還帶有「星」味。
由八大行星引發而作件的星星雞尾酒。
獨藍「天王星」,十分吸睛。
「水星」散發似火的熱情。

法廚坐鎮炮製星球美食

更令人驚喜連連,酒吧的食物出乎意料好吃,原來由法籍廚師主理,其中試了主菜之一香煎三文魚配菠菜馬鈴薯(Pan-fried Salmon,Spinach and New Potatos with Tomato Basil Sauce ),菜式豐盛,大大件三文魚煎得香口,並淋上蕃茄蘿勒醬,配上馬鈴薯,份量十足,定價$168。另一主菜黑松露蘑菇雞柳意粉(Mushroom Truffle Chicken Fillet and Mushroom Spaghetti ),入口散發濃郁的黑松露味道,吃不停口,定價$108 。

由法廚炮製主菜及佐酒小吃。
香煎三文魚配菠菜馬鈴薯。
黑松露蘑菇雞柳意粉。

即叫即焗J.moon薄餅

適合一班人分享的配酒小吃,首選每日即叫即焗的新鮮手打J.moon薄餅。出爐熱辣辣,餅底香脆、材料豐盛,包括有半熟蛋、蕃茄菠蘿等,吃得開心,定價$68。另一款Sharing Platter,包括麥樂雞、薯條、薯餅、咖啡泡芙等,年輕人至愛,定價$118。

新鮮手打J.moon薄餅。
Sharing Platter。
J.Moon Lounge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 1A 百寶利商業中心 4 樓 410 室
電話:9545 573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2:00pm – 10:00pm
備註:*由於受疫情影響,餐廳營業時間將不定時更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