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黑珍珠餐廳指南匯聚深圳君悅酒店 珍饈饗宴盡在悅景扒房

Advertisement

一葉知秋,四城聯奏,日前深圳君悅酒店悅景扒房迎來星光熠熠之夜。深圳君悅酒店聯手卡露伽有機魚子醬,聯合「黑珍珠餐廳指南」·二鑽餐廳 – 杭州柏悅酒店悅軒中餐廳、廣州柏悅酒店悅景軒中餐廳、寧波柏悅酒店錢湖漁港與「黑珍珠餐廳指南」·一鑽餐廳悅景扒房聯袂打造四城黑珍珠·七鑽耀鵬城的有機魚子醬品鑑晚宴,以中西和鳴的珍饈饗宴賓客。

兩千多年來,魚子醬在飲食文明中熠熠生輝,一直是被競相追逐的美食傳奇。卡露伽有機魚子醬,以珍饈美饌回饋每一份味蕾的熱烈追求。粒粒甄選魚卵、取卵、篩選、清洗、拌鹽及裝罐,15分鐘完成16道繁複工序,融合俄羅斯和伊朗的傳統工藝精髓,是自然饋贈、古法匠心與當代技術的珠聯璧合之作。

君悅酒店日前晚宴以卡露伽有機魚子醬為主題,由杭州柏悅酒店總經理兼法國埃科菲廚皇協會中國區會長周宏斌領銜,帶領深圳君悅酒店廚房營運總監姚禮浩及行政副總廚王偉、杭州柏悅酒店悅軒中餐廳行政總廚尉曉俊、寧波柏悅酒店錢湖漁港行政總廚張韶華和廣州柏悅酒店悅景軒中餐廳行政總廚黃遠獎,通過不斷的靈感碰撞、試味研究和口感鑽研,合力打造出了中西結合十道式精緻晚宴套餐。

六位凱悅集團中國區餐飲掌舵人將其高超廚藝、匠心巧思融入食物中,將來自歐式的烹飪美學與傳統料理技藝和諧相融,每一道料理既不失其獨特口感,又創新增添了巧妙至臻風味。晚宴從餐前小吃開始就是重頭戲,杭州柏悅酒店總經理周宏斌重現經典,清蒸元貝慕斯升覆上薄薄一層卡露伽9年有機魚子醬,佐以橙奶油汁,口感絲滑、清淡中夾雜着一絲宜人地醇香。開胃菜分為冷菜十五年花雕醉竹蟶與熱食煙熏脆皮鰲蝦,由杭州柏悅酒店尉曉俊親理,搭配入口即化的有機魚子醬,咀嚼間脆、鮮、醇均衡恰當;湯品松茸菌中谷燉響螺是廣州柏悅酒店黃遠獎的拿手之作,時鮮菌類的清新與響螺的鮮醇由燉煮後被激發出來,回甘之餘沁人心脾。緊接着的兩道料理5J火腿脆殼鮮鮑蟹肉釀蟹蓋與金不換翅湯花膠燒東海黃魚柳,寧波柏悅酒店張韶華精選優質海鮮,經過恰當得宜的食材處理後散發出食材本身的美妙滋味,同有機魚子醬一同入口、一氣呵成疊加起來的鮮醇濃郁在唇之間迸發。香烤乳鴿是深圳君悅酒店姚禮浩親自研發的嶄新菜品,10年有機魚子醬的細膩醇香佐以紅酒汁燴煮的鴿子,口感激發出豐富味蕾精彩。而牛扒作為本場晚宴的主菜,姚禮浩甄選澳洲優質M7西冷牛扒,加入牛尾、雞油菌和自製手工土豆餃,每一塊牛肉都充分吸收了配菜精華,口感細膩濃郁。

深圳君悅酒店王偉呈奉的10年有機魚子醬餐後甜品以香草蜜桃蛋糕與覆盆子蜜桃雪芭均以酸甜清爽為主, 每個蛋糕都有85片提前兩個月醃製冷藏密封保存的蜜桃片,這恰到好處地微妙平衡了整場晚宴帶來的多重豐沛口味體驗。

深圳君悅酒店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南路1881號
電話:+86 755 8266 1234 

電子郵件:shenzhen.grand@hyatt.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