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夢號公海遊 10月出航海上啤酒節

星夢郵輪旗下雲頂夢號推出公海遊,讓大家不用「腳踏實地」出海體驗「Seacation」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蔡朗清

本港疫情緩和「清零」,星夢郵輪旗下雲頂夢號推出公海遊,讓大家終於不用「腳踏實地」,出海體驗「Seacation」,漂浮於大海放空,無拘無束在甲板享受陽光的滋味。在船上放任吃喝玩樂,或在健身室騎單車轆向海洋,或放下身段體味「海中Spa」。10月出海,更可參加海上啤酒節,狂歡一番。

玩時玩,星夢推行一系列嚴格防疫措施,讓大家安心船上吃喝玩樂。上船旅客必須已接種兩劑疫苗,登船前48小時接受PCR核酸檢測,上船時呈交疫苗注射紀錄或醫生證明書、陰性檢測證明及旅遊證件,以及下載「安心出行」應用程式登船。

上船時呈交疫苗注射紀錄、陰性檢測證明等。
隨身行李也要消毒。

郵輪實施嚴格防疫措施

旅客領取房卡時獲發圓形電子儀器「TRACEY」,若兩人以上相隔不足1.5米會亮起紅燈。乘客除用餐及運動外,必需佩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船上醫療設施亦升級,共有3個病房及一個深切治療病房,新增了PCR核酸快速測試儀器。並有醫生、護士及一名衞生專員駐場,更特別將44間客房闢作隔離病房。

雲頂夢號Seacation目前只供露台客房,以及皇宮套房;經過一連串的登船手續,踏足了郵輪,外遊的感覺終於回來了。皇宮套房十分寬敞;最愛長形的露台,可享受涼風習習的無敵海景,空氣份外清新。

皇宮套房十分寬敞。
設有露台可呼吸海洋空氣。

10月海上啤酒節狂歡

雲頂夢號推出3日2夜及4日3夜航程。入住露台客房兩晚,定價每位由1,188元起,必須二人同行。10月3日至10月29日舉行海上啤酒節活動,將德國最著名慕尼黑啤酒節,搬到雲頂夢號。

旅客時空穿梭來到慕尼黑,從星夢餐廳到麗都自助餐廳,品嚐各種巴伐利亞傳統美食如脆皮豬肘、紐倫堡香腸和椒鹽卷餅等。參加免費烹飪工作坊,學習如何製作蘋果卷、椒鹽卷餅和巴伐利亞土豆沙拉。小孩子免費參加手工勞作班,製作椒鹽卷餅及鑰匙扣等。

防疫設施,所有餐廳最多8人一枱,餐廳門外設洗手及消毒設備。入場前量度體溫。麗都餐廳等自助餐不設自取服務,食物均用透明膠片隔開。收費餐廳則有中式川粵菜館、日本料理、戶外火鍋及燒烤、名廚馬克貝斯特主理的扒房等。

十月舉行海上啤酒節活動。
啤酒節可品嚐各種巴伐利亞傳統美食如脆皮豬肘等。
餐廳職員均載上口罩。
麗都餐廳等自助餐不設自取服務,食物均用透明膠片隔開。

啤酒水療護理

在郵輪我最愛活動之一,當然是「海中Spa」,可在水晶生活水療中心的海景房,對着大海享受多種按摩療程。身體按摩60分鐘由680元起,另亦有駐場髮型師。啤酒節期間接更推出啤酒水療護理。

在郵輪我最愛活動之一,當然是「海中Spa」。

大海中央水上滑木梯樂園

難得出海,當然要動動身,雲頂夢號設有不少康體設施,戶外有甲板泳池、攀岩牆、繩索場、水上滑梯樂園等,小朋友最愛滑水梯,更激的凌空延伸至船外。室內則有夜光保齡球場,綜合運動場等,健身房有專人教練駐場。

郵輪節目有動有靜,晚上用膳後不要錯過欣賞劇場表演。星座劇院原設有999個座位,因防疫關係,入座率限制至75%,座位之間保持有空位相隔,讓大家安心欣賞表演。

雲頂夢號設有不少康體設施,包括戶外有甲板泳池、攀岩牆、繩索場等。
小朋友最愛水上滑梯樂園。
健身室有專業教練駐場。
夜光保齡球場。
晚上最好消遣活動當然到星座劇院看表演。
雲頂夢號 Seacation
查詢:2317 7711
網址:www.dreamcruiseline.com/zh-hk/ships/genting-drea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