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高雄洲際酒店」2021年第四季開幕

Advertisement

IHG洲際酒店集團迎接創立75週年,在台開設首間最具代表性的同名奢華酒店,傳遞「洲際人生,知行天下」品牌主軸定位。指派由擁有15年連鎖酒店管理背景的荷蘭籍羅嘉麒(Robbert Manussen)出任總經理,要為高雄旅宿市場帶來新風貌。即日起便可以預訂12/1之後的客房住宿,飯店控們不容錯過。

高雄洲際酒店與遠雄集團全台最高豪邸THE ONE垂直共構,以創新智慧型奢華酒店作為定位。共規劃253間客房,呈現出品牌經典的「藝術裝飾Art Deco」風格,配上港灣景致相當舒心。客房空間平均為14坪、套房平均為18坪起,客房皆精選美國舒達Serta全新Perfect Sleeper系列床墊、LG電視、內建中英日語音數位聲控系統、BOSE藍芽音響、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SMEG復古電熱水壺、Nespresso ZENIUS膠囊咖啡機、親子友善備品。

官網獨家首賣「重返洲際.璀璨經典」開幕住房專案,每房新台幣5988元起 (需另計10%服務費及5%稅金),最多兩人入住高級大床客房一晚,能享用全自助式Buffet早餐兩客,每房再享酒店內餐飲折抵新台幣1200元 (不包含烘焙坊內商品)。

即日至10/15,前100名成功預訂「重返洲際.璀璨經典」專案,並如期入住的旅客,將能獲得由格蘭路思推出的限量「威士忌鑑賞家品酩組」(100ml三入) 一組,為100%雪莉桶熟成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帶有木質調香氣、清新滑順口感及橙皮果香餘韻,為港都之旅增添難忘時光。

高雄洲際酒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33號
網站:
https://www.ihg.com/intercontinental/hotels/tw/zh/kaohsiung-city/khhkt/hoteldetail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