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澳威尼斯海鮮酒家

Advertisement

日前(刁鑽美食揾康爺)美食節目,專程到大澳威尼斯海鮮酒家,知悉此店專門以海上鮮奉客,地方雅潔,還有的是價錢大眾化,大隊出發到東涌碼頭乘船往大澳,船程途經沙螺灣村,上層是吸大自然空氣最佳點,下層是有空調,行走這條航線是富裕小輪公司,船上員工服務不錯,於船上欣賞到建築宏偉的港珠澳大橋,由其是萬里無雲的日子,更可遠眺澳門,這就是乘船的最佳優點。

因我們今次是乘快船,只需30分鐘,從碼頭步行到酒家約15分鐘,兩旁的小店都是販賣乾貨海味,熱情的曾老闆已在門口迎接,還告知我們今天有口福,船民交的海鮮都是我們平日少吃到的,令王俊棠父女雀躍萬分(註他們只是在TVB愛回家劇集中的角色),而饞嘴的鬼塚更開心到跳起。

最先端上桌是二斤多重的馬友魚,平日喜愛海釣的俊棠,已急不及待起筷,還說這麽大的馬友甚少,手掌大的白蝦用來白灼,貪其原汁原味,罕見的金鼓魚,曾老闆提議用已存10年的私伙陳皮,清蒸最佳效果,酥炸墨魚餅,勝利蝦膏店的生曬蝦醬蒸五花腩,差不多到店必食,最後就是味中之王薑葱炒蟹,今餐的豐富海鮮餐,連攝影團隊雄哥與民哥也大讚不已。

地址:香港大嶼山大澳永安街16號地舖
電話:(852)2985410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