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靈魂伴侶 深田屋宅配壽司

Advertisement

週末宅家不想外出,日常三餐常常不知道吃什麼?正是點外賣的好時機!深圳日料外賣榜首品牌「深田屋宅配壽司」徹底解決了不少懶星人的這個宇宙級難題。100+款壽司,件件多肉,所有食材當天準備,接單現做,醬料碗碟全齊,拿到就能開吃,全深圳配送,運費低至6元,性價比極高,手機一鍵下單即可將整個日料搬回家慢慢享受!

行走的奢侈美味

深田屋自2016年起便紮根深圳,配送中心就在中心區華強北。壽司首要吃鮮!作為宅配壽司,深田屋從食材、香料、工藝都保證了純正的日式口味。食材只用當季魚貨,魚類都是每日現宰現做,不僅要求食材新鮮,還會細心檢查品控,力求讓食客從打開外賣盒那一刻起就能感覺到美味。「新鮮」可謂是「行走壽司 WALKING SUSHI」的代名詞。

壽司現點現做,外賣拿到手時仍是溫熱,就像在店裏吃壽司一樣,還有人專程送上門,大大滿足了懶人族的口味。只要提前2個小時下單,當天就能在家吃到新鮮現點現做的壽司!深圳支持全城配送,裝備齊全,保溫袋冰袋保鮮,碗碟筷子醬料茶包杯子紙巾全有,不管你在哪開動,都能享受到滿滿的日料儀式感。更難得的是,他家的運費激低僅6元,同時藍白搭配的包裝不失高級,還細心地專門配上鎖扣,確保送到手裏都是安全的,拆開鎖扣之後,便可慢享眼前的饕餮盛宴。

 

懶人吃貨最佳選擇

 深田屋壽司的每一份組合套餐,都是顏值高、分量大,口味多的完美代表。不管你是一人食、二人世界還是生日派對、外出聚餐、公司下午茶等等不同的場景,總有一款套餐適合你。外觀精緻、份量十足,新鮮的高級食材,嚴謹的匠人精神,正統的儀式感以及細緻入微的貼心服務,深田屋給宅星族還原了正宗手握壽司的味覺滿足感。無論是你的嘴巴還是你的胃,全部都滿足你!

 

NO.1  獅子王焗卷

這款招牌獅子王焗卷,號稱焗卷界之王,自帶光芒!卷上蟹柳和黃瓜絲,淋上田屋秘制特調的獅子王醬,火槍一噴,蒜香與奶香味一併迸發。更有榴槤味的焗卷,頂部的黑魚子醬,調起了爽脆的口感。一出場,直接鎮壓全場,誰吃了都會對它感到念念不忘。

獅子王焗卷
招牌榴槤獅子王焗卷

 

NO.2  柴魚絲醬燒蟹柳壽司

米飯裹上蟹柳、三文魚等食材,肉質新鮮個頭也很紮實,裹上濃郁的自製醬料,在烤爐中滋滋作響,最後加上秘制醬汁和蟹籽,這一口吃進去,香味瞬間爆炸,特別開胃。

柴魚絲醬燒蟹柳壽司

 

NO.3  鵝肝壽司

鵝肝經過紅酒日本醬油等好幾種調料煮透入味來去除自身的異味,即使冷吃也不會腥。經過火燒鵝肝壽司,味香飽腹,拿到手都還是熱的。

鵝肝壽司

 

NO.4  鰻魚壽司

這款鰻魚壽司,同樣是店裏Top級別的銷量保障。新鮮鰻魚刷上特製醬料,添加了恰到好處的甜度,既掩蓋了鰻魚的腥味,又給鰻魚增添了幾分柔嫩、香甜的口感。經過火烤之後,咸香的味道完全融入到鰻魚肉中,每一口都是味蕾的極致享受。

鰻魚壽司

 

NO.5刺身系列

刺身系列,每日都會新鮮採購三文魚、海膽、甜蝦、北極貝等,刺身片片都是外面少見的超厚切,一份4片差不多就有100g。柔軟飽滿的鮮魚肉在嘴裏慢慢化開。其中厚切三文魚和三文魚腩,肉眼可見的肥碩,精緻紋理和鮮亮色澤中就能看出其新鮮程度,一塊塊塞進嘴裏,感受最原汁原味的口感。

三文魚腩刺身
三文魚刺身

三文魚壽司

 

深田屋宅配壽司
電話:0755-82783119  15502011233
訂購方式:搜索微信公眾號『深田屋』(客服號shentianwu05;)
配送範圍:全深圳(偏遠地區運費與店員溝通)
配送時長:羅湖福田南山60-90分鐘,其他地區80-120分鐘
外送收費標準:南山店、國貿店3公里內78元起送,大於3公里滿150元起送
配送時間:9:30-21:30(可以接預約單)
配送價格:系統自動根據食客與深田屋實際距離計算配送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