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 螺酸湯海螺片米線登場

譚仔三哥螺酸湯米線登場,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品嚐後大呼過癮。
Advertisement

撰文:路易斯 攝影:野村誠一

月秋意濃,想要暖肚子,不妨來一碗譚仔三哥米線全新的「螺酸湯米線配海螺片及麻辣豬皮」。湯頭酸爽鮮甜、香辣,海螺片厚切口感,加上麻辣豬皮,吃一口,帶來醒神刺激感,馬上驅走涼意。  

全新的螺酸湯米線,螺酸湯採用深海的海螺切片,湯頭味香鮮甜,再加上以傳統古法醃製的爽脆酸筍與酸辣豆角,其獨特的酸辣滋味與海螺的鮮甜融合、昇華,吃起來帶來酸香鮮甜的絕佳風味。再配上以麻辣汁炆煮得入味豬皮,吸滿了湯汁。即場試食,豬皮口感不但爽滑,咬一口,滿腔湯汁的爆發,口感豐富,激發多重酸香甜辣交疊的味道。海螺切片厚實,又帶有麻辣味道,吃得不停口,味蕾大滿足。

十月秋意濃,三哥一口氣推螺酸湯米線、椒麻涼拌魚爽肚及鳳梨藍蝶花香梳打。
螺酸湯米線配海螺片及麻辣豬皮,以酸爽鮮甜、香辣攻陷味蕾。

涼拌之選椒麻涼拌魚爽肚

譚仔三哥有鑑早前推出的煳麻湯魚爽肚米線大受歡迎,決定推出全新的涼拌小吃椒麻涼拌魚爽肚。特意以涼拌的方式以提昇魚爽肚的味道及口感,配上譚仔三哥秘製椒麻汁與清爽微辣的手拍青瓜,爽脆口感拌以椒香燙麻的味道,口腔又麻又辣,十分刺激。

全新椒麻涼拌魚爽肚,爽。

降溫鳳梨藍蝶花香梳打

吃得熱情高漲,當然要加配一杯以鳳梨及青檸調配以成的鳳梨藍蝶花香梳打。送上桌的藍蝶花,單看冰藍外表,人已降了溫。輕呷一口,其清新的花香更與鳳梨果茸的清甜和青檸汁的清爽,碰撞出甜中帶酸的冰涼享受。

一喝即降溫的鳳梨藍蝶花香梳打。

譚仔三哥新食品

螺酸湯米線配海螺片及麻辣豬皮

* 可自選辣度,由10小辣至特辣

* 不設湯底選擇

* 不設自選米線轉配湯底

麻辣豬皮

海螺片

$43

 

 

 

另加$6

另加$12

椒麻涼拌魚爽肚 $23
鳳梨藍蝶花香梳打 $16  (加配價: $12)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