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將在日本大阪開發綜合度假目的地

大阪夢洲島綜合度假區鳥瞰效果圖
Advertisement

全球領先的娛樂度假目的地巨頭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被指定為日本大阪首個世界級綜合度假區合作方,其日本合資公司「美高梅-歐力士」集團將斥資約100億美金興建大阪夢洲島綜合度假目的地項目(Osaka Yumeshima Integrated Resort Project),旨在通過美高梅無與倫比的娛樂體驗和運營實力,將該地區塑造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多元度假及酒店目的地之一。

度假區位於夢洲島水岸,建成後將擁有大阪美高梅酒店、美高梅別墅和MUSUBI酒店,共計約2,500間客房;約3.7萬平方米、同時容納6,000多位訪客的會議中心;約3萬平方米、配備創新實驗室功能的會展中心;以及設置3,500個座位的夢洲劇院。為實現項目目標,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7年之前便在日本設立全職開發團隊,深入挖掘當地文化,為打造體現獨特歷史傳承的項目風貌奠定了堅實基礎。綜合度假區將於2025年後開業,預計年訪客量約為2,000萬人次。

大阪夢洲島綜合度假區美高梅酒店建築外觀效果圖
美高梅系列品牌部分項目一覽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