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島上的奢華假期 貝里斯六善酒店

貝里斯風貌
Advertisement

距離美國僅數小時航程,貝里斯以其溫暖的綠松石色海水、世界級的浮潛和潛水體驗,以及充滿活力的文化而聞名。貝里斯六善酒店(Six Senses Belize)的團隊正不懈在活力四射的海濱社交體驗和私密而隱蔽的島嶼生活之間尋找完美平衡,令酒店旅客及住宅居民在任何時候都可盡享獨樹一幟的世界級旅遊體驗。

遠離塵囂

貝里斯六善酒店和住宅將分別設於兩個區域。作為貝里斯最受歡迎的目的地,安伯格裡斯島(Ambergris Caye)上陽光普照的私人海濱區提供豐富的水上活動、冒險活動以及夜間探險之旅。在五分鐘船程或游泳可達的私人島嶼上,設有遠離塵囂的水上別墅、水療中心和養生設施。旅客們只需踏上短短機程,便能住進他們專屬的「荒島」,在世外桃源享受游泳或水療按摩,或在甲板上欣賞日落美酒,精心裝扮後走向海邊,與親朋好友共度美妙的第一晚。

貝里斯藍洞
島上風景優美
六善瑜珈
潛浮活動

 

私人海灘

私人海灘是貝里斯六善酒店的主要活動中心。佔地18英畝(即7公頃)的度假村擁有一片一望無際的私人海灘,而這距離熱鬧的安伯格裡斯島(Ambergris Caye)聖佩德羅海岸(San Pedro)僅一步之遙。酒店以體驗中心為核心,提供精心打造的日間和夜間活動設施。酒店計劃建造有機花園,並輔以迷宮、蘑菇屋、烹飪學校、食品市場和青少年俱樂部。另一個室外游泳池、冰淇淋店、水上餐廳和天堂影院將提供豐富的夜生活、社交場合和當地文化體驗。私人海灘也將是水上運動的主要地點,屆時酒店將配備潛水中心,並提供海洋探索和各種廣泛的活動。私人海灘上建有24套住宅,從兩臥室到七臥室不等,可供購置。

Aerial Island

島嶼生活

距私人海灘1.7英里(2.7公里)外有一個佔地10英畝(即4公頃)的私人島嶼,設有45套度假別墅和少量住宅單位,均可供購置。在短短船程上,旅客會經過一個大沙洲,不可思議的綠松石色海水就呈現眼前。這片水域也屬於酒店所有,可在此享受私人野餐、聯誼交流,更可在這裡許下永結同心的諾言。目前,踏足島嶼的東南部就像進入了一個未經開發的神秘天堂,而酒店亦將維護這種氛圍。「神秘天堂」將是這個島嶼留給世人的第一印象,讓島上深處的濕地和紅樹林保持著最原始的樣貌。這片地域會被酒店列為自然保護區,為長居於此的動植物以可持續發展的方式保留其原有的生態環境,酒店也將使其與島上的生物群落相連接。小島的南部還擁有未受破壞的地平線景觀,旅客屆時可通過一系列設施共用美景,包括水上日落酒吧、全天侯美食村、烹調當季新鮮魚獲的燒烤小屋、共享戶外游泳池和兒童俱樂部。

沿著東邊和西邊海岸,酒店建造了44套一臥室和兩臥室的度假別墅以及一套三臥室的度假別墅,大部分為以快艇連接的水上度假屋。這些度假屋模糊了室內和室外生活的界限,為賓客提供了一個重新與自然連接的空間,同時與紅樹林保護區、廣闊海洋、野生動物和周圍環境完全融為一體。

圍繞保護區北部天然瀉湖而建的水療中心和養生村將是整個度假村的心臟。在濕地邊緣的紅樹林中,水療中心將為賓客提供探索自我的療養體驗。開業後,中心將配有Alchemy Bar、全方位抗衰老中心、健身中心、室內和戶外理療空間、Temazcal小屋和戶外瑜伽平台。水療護理和健康項目將側重於自然療法、能量醫學和傳統的瑪雅療法。北面的有機花園裡將開設以素食為主的餐廳Leaf和一個高處觀景休息室,為旅客提供一個完全不同的體驗——在樹冠之上欣賞純淨的夜空。

島上住宅

對於為數不多的業主來說,島上住宅將是一個難得的機遇。島上還設有一系列三臥室、四臥室和五臥室的住宅單位可供購置。這些建築沿著中央走廊,錯落有致地分佈於棕櫚樹下,打造了貝里斯和加勒比海氣候所特有的室內-室外生活方式。分散的佈局消除了邊界感,一片可赤腳行走的沙灘橫跨整個社區,環環緊扣形成了一個獨特的體驗。而且,現有的叢林可以保護住客的隱私,讓住戶之間互不干擾。

在此,「腳踩沙地」已經演變成一種建築理念,體現於壯觀的自然之景當中,並以一種休閒而精緻的方式營造「保護和遮蔽」的功能。酒店採用被動式設計方針來減少能源消耗,每座住宅都位於珍稀的紅樹林河口處和朝樹林延伸的寬闊海灘之間,擁有廣闊視野。

貝里斯六善酒店的設計為住客打造了豐富多元的體驗,包括自然景觀、海洋活動、以及在開放社區和私密空間的完美平衡。西邊住宅的大多數房間都擁有海景視線,並可直接進入海灘,與大地相連著生活;往東的住宅立足點較高,住戶將可以從起居室觀賞到寬闊的地平線,房屋也會連接到下面的泳池花園。除了寬敞的主人套房,酒店還建有一個獨立的封閉式別墅,可以根據業主的需要單獨出租。

貝里斯六善酒店計畫於2025年中期開業。貝里斯距離邁阿密的航程僅1.5小時,距離紐約僅5小時,另外還有多種交通選擇,如以船隻或直升機抵達。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