啖蟹雅事 青島瑞吉酒店宴庭中餐廳推出時令蟹宴

時令大閘蟹
Advertisement

裊裊風起,乘雲醉秋,一年好賞味,最是啖蟹季,青島瑞吉酒店於宴庭中餐廳為名流雅士呈獻時令蟹宴,邀賓客於金秋時令,閒談二三雅事,共啖蟹之臻味。

宴庭中餐廳

呈現沉浸式美食盛筵的宴庭中餐廳位於酒店5層,在設計之初就融入了諸多中國傳統元素和青島當地特色,精緻的中式茶台引領非凡就餐體驗,海天一色的曼妙景觀亦可於此飽覽,並着力打造為當代名流雅士的城中歡聚之所。

宴庭中餐廳行政主廚Alex曾先後就職於多家米其林(星級)及黑珍珠餐廳,深諳應時而食的飲宴之道。中餐廳甄選品相上佳且膏肥濃郁的原只公母大閘蟹,經匠心蒸製後保留鮮嫩本真,更有國酒茅台醉大閘蟹,以國酒飛天茅台酒汁悉心醃製長達8至12小時後,將飽滿的蟹膏蟹黃與酒香巧妙融合,迸發唇齒盈香的美妙體驗。

除此之外,宴庭亦推出限定大閘蟹粉系列,廚師團隊每日現拆蟹黃蟹肉,選用慢火熬製的深海鰵魚膠,擷取入饌至金黃馥郁的蟹粉,以專業服務水準,為食客提供細緻入微的服務,演繹一期一會的多重應季美饌與別具一格的島城奢享珍饈體驗。於此,食客還能享用到各款窖藏中式烈酒、新舊世界葡萄酒、以及各類精釀啤酒,更為精緻中式臻味添彩。

啖蟹雅事
賞味時:即日起至11月25日
地址:青島瑞吉酒店5F宴庭中餐廳
電話:0532-8265 9999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