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推出「Happily Ever Empire」訂婚套餐

Happily Ever Empire Engagement Package
Advertisement

近日,帝國大廈 (ESB) 推出「Happily Ever Empire」難忘求婚套餐,讓情侶可以 VIP 身份進入觀景台體驗,持票人可在大樓 86 樓的標誌性露天觀景台的高級專用角落求婚,並開香檳慶祝難忘時刻。

此獨家套餐價格為每對情侶 1,000 美元,包括私人導覽參觀帝國大廈的沉浸式展覽,展示該建築的歷史和當中發生的經典愛情故事。在舉世聞名的 86 樓觀景台慶祝訂婚之約後,將邀請情侶二人前往 102 樓的觀景台,在其落地窗前拍攝令人驚嘆的 360 度全景照片。

帝國大廈的觀景台體驗最近進行改頭換面的翻新,其中包括一個專用的訪客入口、一個 10,000 平方英呎的數碼和觸覺博物館。該博物館從構思的一刻起旨在慶祝其在流行文化的地位,以及完全重新構想的 102 樓觀景台。 翻新工程還包括行業領先的室內環境質素 (IEQ) 改進,例如主動雙極離子、MERV 13 過濾網和增強的通風,而這座大樓更因成為美洲第一幢獲得 《WELL 健康-安全評價準則》的建築物。

「Happily Ever Empire」套餐必須至少提前 24 小時預訂,每天的預訂數量有限。攝影師、家人和朋友必須在此處另購特快門票才能參與慶祝活動。

 

購買門票:https://www.esbnyc.com/buy-tickets/happily-ever-empire 
*必須年滿 21 歲才能購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