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璀璨浪漫夜空

Advertisement

中台灣年度觀光盛事「2021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將至,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為避免群聚,花火節集團婚禮確定停辦,其餘活動亦將縮小規模舉辦。今年活動雖然縮減成只剩1場煙火秀,不過將首度加入無人機演出,活動採預約制,限額400人,即日起開放預約搶票,若沒預約到,屆時YouTube、臉書也會有線上直播,讓大家在家裡也可感受潭區秋夜煙火之美。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2008年起舉辦迄今,將觀光結合文化,以「藝文為主,花火為輔」作為活動主軸,邀請海內知名樂團,將大型藝術表演活動,搭配施放炫爛煙火,高品質的音樂花火聲光饗宴,在日月潭浪漫唯美之自然山光水景特色中演出,創造日月潭獨特之藝文氣息。近年來更逐漸導入自行車、馬拉松、紅茶產業文化、婚紗旅遊等多元主題,發展一系列高品質戶外展演及觀光活動,塑造多元嘉年華盛事意象,為日月潭嘉年華活動奠定深刻之「藝文表演」與「運動休閒」高優質旅遊印象。

2021年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目前系列活動將由10月30日在水社碼頭廣場舉辦的NTSO台灣青年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揭開序幕,10月30至31日則有紅茶文化季,11月13日為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活動依然豐富,感興趣的朋友不容錯過。

10/30 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
暫定19:00開演,演出結束後施放煙火

10/30-10/31 紅茶文化季
10:00-16:00

11/13 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

網站:https://www.sunmoonlake.gov.tw/zh-tw/event/news/2095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