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旗下首家「星度假酒店」開業 俯瞰巽寮灣山海之美

酒店外觀實景圖
Advertisement

近日,位於廣東的惠州巽寮灣星河山海半島星度假酒店正式開業。作為星河控股集團(以下簡稱「星河」)旗下「星度假酒店」品牌的全國首店開業,標誌着星河在酒店運營管理領域迎來全新里程碑,旅客可前往俯瞰巽寮灣醉人海濱風光,享受靜雅山海湯泉生活。

依山傍海 打造頂級山海度假酒店

惠州巽寮灣作為廣東省十佳濱海旅遊景區、國家4A級旅遊景區,以「石奇美、水奇清、沙奇白」著稱,被譽為「綠色翡翠」和「天賜白金堤」。巽寮灣海岸線迂迴曲折,依山傍海分佈着七山八灣十八景,海域水質和大氣環境質量均為國家一級(類)標準。

惠州巽寮灣星河山海半島星度假酒店位於惠東巽寮灣度假區內體育路1號,背山面海,自然資源得天獨厚;交通區位便捷,處於深港1.5小時黃金度假圈內,距離深圳市中心僅60分鐘車程,距惠東高鐵站約30分鐘車程。

酒店實景圖

酒店整體設計依託巽寮灣獨有的山、海、林、湖、谷、湯泉、高爾夫等多重複合稀缺自然資源,並結合惠州當地的客家文化,打造出別具一格的生態山海主題,擁有103間豪華客房和5間行政套房,並配備高品質服務設施,滿足休閒度假、商旅會議等多重商務旅居需求。

酒店客房實景圖

酒店戶外結合山地特點,於蔥鬱山林之間佈局有活力泳池、兒童水上樂園、迷你農場、層林環繞的木棧道,為賓客提供了原生態的山居體驗。酒店後續還將開發巽寮灣內遊艇出海、海釣、直升機體驗、山地摩托越野等特色項目。

此外,酒店更擁有區域內唯一一個18洞國際山海高爾夫球場,坐落於近海50-200米海拔的原生態山林之中的山海半島高爾夫球場由國際著名高爾夫球場設計師傾力打造,果嶺之間分佈的多處精美摩崖石刻佛像,是現代石刻藝術與宗教文化的完美融合,更讓整個球場充滿了東方禪意與文化特色。

巽寮灣奇美的山海之下蘊藏着豐富的地熱資源,其溫泉水質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其中氟、偏矽酸達到醫療標準,被譽為「湯泉中的藍寶石」。星度假酒店精心打造近5000平方米的養生「氟泉」,包括15個天然室外湯泉泡池和6個熱療能量房。湯泉園區整體以東南亞基調為主,採用現代簡約的設計手法,融入山林之水主題內。酒店客房均配有湯池入戶,旅客皆可憑欄處,觀山聽海享泉。

酒店客房實景圖
星河山海半島航拍實景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