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I全球首家迴轉壽司專門店開鑼 空降荃灣 每碟$12起

DONKI「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開鑼,連日吸引不少巿民光顧。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路易斯

剛開業的DON DON DONKI全球第一間迴轉壽司專門店「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空降荃灣,連日吸引大批食客光顧。壽司店用克羅地亞極上本鮪、挪威三文魚,以及日本米、醋,讓客人偽出遊享用正宗日本壽司。最吸引性價比超高,煙燻三文魚壽司、吞拿魚赤身壽司,每碟$12

壽司店以「日本魚市場與海底世界」為主題。
店舖濶落明亮。

DONKI首間迴轉壽司專門店位於荃灣海之戀商,以「日本魚市場與海底世界」為主題。店內每晚6點舉行不同的精彩活動,如鮮魚解體及炙燒表演等。專門店由日本壽司職人專誠從日本過來主理,從世界各地嚴選最好最鮮的食材,提供近100款食物款式,海外客人也可品嚐到正宗的日本壽司。

其中極上本鮪藍鰭吞拿魚,來自克羅地亞阿德里亞海沿岸,以三年時間「海洋養殖」,優質油脂,入口即溶。三文魚則選用挪威。當天製作成刺身或壽司,不經冷凍,新鮮出售。

專門店由日本壽司職人專誠從日本過來主理。

店內製作壽司發揮極限美味

壽司飯十分講究,選用來自北海道的七星米,米粒圓潤光亮、粘性和甜味比例均衡,採用北海道利尻昆布和鹿兒島縣的鰹節混合而成的高湯烹煮,配上純米大吟釀及兩種紅醋混合的壽司醋,打造出風味和味道的黃金比例。整個製作在店內進行,將壽司的美味發揮極致。

最受歡迎的三文魚壽司。

每碟$12起超高性價比

壽司碟款式分為四種,包括$12、$17、$27及$37,其中$12可吃到左口魚裙邊、北海道魚卵珍珠、煙燻三文魚、吞拿魚赤身等。價錢最高$37已吃到的吞拿魚拼盤,包括羅、中拖羅及赤身各一件,物超所值。

煙燻三文魚。
左口魚裙邊。
北海道魚卵珍味。
吞拿魚拼盤包括大拖羅、中拖羅及赤身各一件,物超所值。
迴轉壽司輸送帶會自動測壽司是否新鮮,若部份擺放過久會下架。
快速送餐車。
三文魚壽司套餐。
吞拿魚壽司套餐。
兒童壽司套餐。

此外,為滿足顧客對於外用的需求,推出壽司外賣套餐,包括三文魚、吞拿魚壽司套餐,以至兒童壽司套餐。特設保持低溫功能外賣自取櫃,維持食物新鮮度,顧客只需在付款後稍候片刻,再以收據上的QR Code於自取櫃拎取外用包裝的食物便可。

特設保持低溫功能外賣自取櫃
DONKI「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
地址:荃灣大河道100 號海之戀商場2 樓2001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截單時間:晚上10時15分)
座位:181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