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Hello Kitty換購 超萌居家料理小物

Advertisement

最強萌主Hello Kitty又有新品!即日起至12月16日,台灣全聯最新推出「Hello Kitty 日用品積分樂」活動,帶着Hello Kitty萌進居家日用品行列,持續擄獲粉絲的少女心。只要持福利卡購買日用品單筆消費每滿新台幣100元,即可獲得1積分樂,只需2或6積分即可加價新台幣119元起換購。

超萌Hello Kitty居家小物中,共包括五大日用品,分別為餐具餐墊三件組、圍裙手套三件組、暖手抱枕/玩偶毛毯組、料理秤以及造型盤碟兩件組,讓生活每個角落都有萌物陪伴一起。首推「造型盤碟兩件組」,分成哈囉款、刷牙款,兩個造型將碟子設計成蝴蝶結造型,可單獨當成小菜碟或是與盤子結合變成一道趣味餐點,可愛又實用,粉絲必須收藏。

「餐具餐墊三件組」包含了筷子、湯匙、餐墊三件組,餐墊還可當收納袋使用,共有經典紅、時尚藍、亮麗黃三款,外出野餐攜帶方便。「圍裙手套三件組」則令下廚的朋友儀式感滿載,穿着Hello Kitty大圖防污圍裙、戴上隔熱的手套、再搭配可愛的裁型隔熱墊,營造出廚房一道可愛風景線。

「Hello Kitty料理秤」秤面使用超可愛Hello Kitty大圖設計,具三種單位轉換,不管是幫嬰幼兒準備食材、烘焙、或是週末來杯優雅咖啡都絕配。另外秋冬來臨,暖手抱枕與玩偶毛毯組更可溫暖粉絲的心,暖手枕兩側開洞,不只可愛更還有暖手功能、玩偶毛毯除了擺飾,多功能毛毯更可支援你的生活所需。

 


全聯 Hello Kitty 日用品積分樂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6日
換購時間:12月23日止
網站:http://event.pxmart.com.tw/activity/21kitty/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