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網紅燒味店

Advertisement

燒味大部份人都喜愛,特別是廣府人,甚至遠至海外的華僑,更為趨之若鶩,可見十分受歡迎,一般燒味有叉燒、燒肉、燒鴨、燒鵝等等,太多了,只能介紹主要這幾種。

近日趁天朗氣清到元朗半天遊,首先到有木瓜大王之稱的曾莊主,種植了數千棵木瓜果樹,果肉鮮紅,由於他採用有機種植,汁多而肉鮮甜。

跟着到元朗大橋街市逛逛,此街市著名的是每年中秋節,乾貨攤販都掛上七彩繽紛的燈籠,形成燈籠一條街,更成為熱點。於街市旁的入口處,發現到一家燒臘店,店前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我八卦地查詢此店有什麼特別,眾人都是說又平又正,特別是原隻燒鵝,只需18分鐘,就可烤出熱辣辣皮脆肉滑的燒鵝,科技的進步,不令我不佩服。還有人人愛食的燒腩仔,肥瘦均勻,再加上脆脆的外皮,由於出品流轉快速,樣樣新鮮出爐,當然好味,同行我的徒兒王俊棠,鬼塚看到口水直流,美食當前,當然不一會已掃清。

我初次見切燒味的師傅,穿着廚師服,而燒味完全放於店內,衛生方面做足,趁機訪問梁維紹師傅,原來已有入廚20多年經驗,前身任職多家國際著名五星級酒店,今次創業,靠積累經驗,出品美味源於食材也非常重要,再加上紹哥不斷的鑽研,務求令食客滿意,他更明白讓品嚐過的客人再度光顧,才能將業務發揚光大,難怪店前排滿光顧的老饕,事必有因。

 

創意十八燒味
地址:元朗壽富街好利洋樓C座地下(大橋街市對面)
電話:(852)34828981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