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推出冬日漫語主題下午茶

廣州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攜手哈姆雷斯推出冬日漫語下午茶
Advertisement

歲末之際,滿溢溫馨與感恩的聖誕新年佳期如約而至,廣州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迎來新任餅房行政總廚、來自巴塞隆拿的甜品大師Pol Anter,並聯手創立於1760年的英國玩具品牌Hamleys共同打造冬日漫語哈姆熊主題下午茶。

此次聯名是Hamleys品牌首次亮相於花城,已風靡倫敦261年的哈姆熊萌態可鞠,化身香濃可口的巧克力甜品,寵愛整個冬日午後。多款充滿節日喜悅的甜品承載着主廚Pol的靈感創作,例如烤蘋果肉桂慕斯以可愛精緻的聖誕鈴鐺造型呈現,馥郁香甜與節日喜悅交織;而樹莓慕斯與丁香甘納許如同聖誕禮物般精緻小巧,琳琅滿目的創意讓享用下午茶的過程仿如開啟盲盒的驚喜。自家焗制的司康可選擇搭配血橙或草莓果醬,配以多款甄選咸點,讓食客在優雅的珍珠酒廊開啟一段奇妙豐富的味覺之旅。想讓節日喜悅加倍,不妨搭配兩杯香檳,在歡騰的氣泡中慶祝與家人、摯友或愛人相聚的美妙午後。

冬日漫語下午茶甜點合集

從經典電影《蒂凡尼早餐》中獲得無窮的設計靈感來源,於2020年煥新升級的珍珠酒廊呈現出一個充滿優美典雅裝飾的奢華室內空間,以淺藍色及米色為主色調及其多層次的繁複工藝和精緻細節為載體,如珍珠般由內而外流露出從容優雅的氣質,強調豐富浪漫的現代品味。濃濃的聖誕季喜悅氛圍迎來深受喜愛的哈姆熊的加入,想必更是增添一份夢幻童趣。

廣州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珍珠酒廊

 

冬日漫語主題下午茶
時間:2021年11月27日至2022年1月16日
價格:
雙人套餐人民幣588*元,
升級香檳套餐人民幣1088*元包含兩杯香檳禮遇及雙色Hamleys小熊一隻。
*以上價格包含稅費。
電話:+8620-3813-688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