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11便利店上架Unlimeat三明治

Advertisement

Zikooin公司旗下亞洲領先的人造肉品牌Unlimeat,在香港800家7-11便利店推出了其素食產品。這家植物肉生產商最新推出的「Unlimeat肉片三明治」採用燒烤醬醃製而成,非常符合香港人的口味。香港7-11最近推出以素肉為食材的紫菜包飯、飯團和午餐便當,擴大了其現成素食產品組合。此外,專業素食連鎖便利店Green HOTSHOT已經開始在香港的三家分店提供Unlimeat麵條。

綠色星期一(Green Monday)2020年5月發佈的消費者調查報告顯示,近四分之一的香港人為彈性素食者(偶爾吃肉的素食者)。大多數受訪者表示,他們每週會吃一到兩頓全素食,體現了當地人的飲食習慣正在逐步向素食主義轉變。

新冠疫情讓香港市民變得更加注重健康飲食。因此,當地餐館和雜貨店都新增了各種素餐。香港餐廳相關信息與研究網站OpenRice Biz發佈的一份消費者洞察報告指出,2020年9月的素食搜索量比8月增加16%,10月則比9月增加6%。

2019年1月,Unlimeat開始向香港、中國大陸、越南、澳大利亞和美國出口產品。亞洲很多知名餐廳供應以Unlimeat肉片為食材的餐食,將其融入中國、日本和韓國的飲食文化中。近日,香港壽司連鎖店元氣壽司(GenKi Sushi)在其60家店面中推出了「Unlimeat壽司卷」。供應亞洲美食的上海高級餐廳唐宮開始使用Unlimeat產品製作中餐。翡翠餐飲(Crystal Jade)中國分店的Unlimeat香菜雞蛋湯也深受當地食客歡迎。翡翠餐飲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中餐連鎖店,在全球擁有120家分店。

Unlimeat Sandwich in 7-Eleve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