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委身北投老爺酒店 泡泉按摩療癒心靈

聖誕月入住北投老爺酒店,泡溫泉按摩療癒心靈。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蔡朗清

秋去冬來聖誕月,有點哆嗦,撩起泡溫泉思念;台灣泡溫泉文化發端於百年前日治時代,日商來台灣北投療傷,繁衍了今天北投溫泉鄉。眾多溫泉酒店,北投老爺酒店,是台灣首間結合溫泉、體檢的國際醫旅酒店。今個聖誕月,不妨前往北投老爺酒店泡溫泉、按摩療癒,或體驗了解身體狀況;再來一趟散策溫泉鄉,追古索源,洗滌心靈。

台北市政府斥資9億台幣(約2.3億港元),選址北投温泉鄉興全台首間結合溫泉、體檢國際醫旅酒店的北投老爺酒店,由老爺酒店集團及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共同管理。北投老爺以「健康療癒」為主題的全新型態飯店,住上了一趟,人變得精神煥發。

北投老爺酒店位於捷運新北投附近,出站後步行一分鐘便到達,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設有不少養身課程,以體適能運動、伸展放鬆運動、運動水療池專屬課程為三大主軸,開展客人健康之旅。

 

泡白礦溫泉享SPA紓壓

來到酒店,當然要泡溫泉,除了每間客房均有溫泉設施,位於飯店頂樓的「沐泉療中心」,亦設有隱密的男女裸湯,讓大家盡情享受北投特有的「白礦溫泉」。中心設有烤箱、蒸氣室及運動水療池等。泡湯後人躺在椅上面對居高臨下的落地窗景,感受北投溫泉區的萬種風情。

酒店每間房均有溫泉設備。
「沐泉療中心」位於飯店頂樓。(北投老爺網上圖片)
泡湯後躺在椅上面對居高臨下的落地窗景,感受北投溫泉區的萬種風情。(北投老爺網上圖片)

泡過溫泉後,不要錯過酒店QUAN SPA,結合了芳香療法、能量療法及養生保健方式。客人不只享受放鬆,又能讓身心靈獲得療癒。身體療程可選用適合溫泉SPA的保健系列產品「五色礦彩油」、「玄武岩熱石」和「能量鹽蛋」,令的身心獲得平衡。北投老爺亦規劃了一系列的運動及紓壓課程,包括各式伸展運動、心靈淨化調息等;以及我最喜歡飛輪有氧運動,騎乘出了一身汗,身心舒泰。

泡過溫泉後,不要錯過酒店QUAN SPA。
愛飛輪有氧運動,騎乘出了一身汗,身心舒泰。

清晨散策溫泉鄉

北投老爺酒店另一主打賣點,結合北投健康管理醫院,聯合打造『臺北國際醫旅』,提供體驗及醫療健康諮詢服務。由專人提供建議規劃行程。

北投老爺酒店另一主打賣點,結合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酒店提供體驗服務。

從內而外,入住北投老爺酒店,不要錯過散策溫泉鄉。清晨起來,漫步於北投源頭之一的地熱谷,北投溫泉博物館、百年巿定古蹟普濟寺等,感受百年歷史溫泉鄕。今年是台灣自行車旅遊年,大家又可從酒店騎單車往當地有名的關渡自然公園賞鳥。

入住北投老爺酒店,不要錯過散策溫泉鄉,漫步於北投源頭地熱谷。
百年巿定古蹟普濟寺。
北投溫泉博物館。
今年台灣自行車旅遊年,可從酒店騎單車往關渡自然公園。
關渡自然公園屬於觀鳥勝地。
北投老爺酒店
地址:台北巿北投區中和街2號
交通: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北投站下車〈須換月台〉,
換搭新北投列車至新北投站下車,往左前方路步行至中和街,約1分鐘即可抵達。
網址:https://www.hotelroyal.com.tw/zh-tw/beitou/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