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家Moxy酒店 上海徐匯Moxy酒店正式開業

上海徐匯Moxy酒店 - 外觀
Advertisement

萬豪國際集團近日宣佈,上海徐匯Moxy酒店正式開業,這標誌着萬豪旅享家旗下精選服務品牌Moxy在上海開設的第二家酒店及在中國大陸的第四家酒店。上海徐匯Moxy酒店為年輕旅客打造妙趣橫生的入住體驗,以佈置靈活的客房、熱鬧有趣的專屬社交區域和貼心的服務,大膽顛覆傳統酒店風格。

上海徐匯Moxy酒店擁有253間客房,坐落於市中心徐匯區,距離上海南站3公里,距離上海虹橋國際機場11公里左右。從酒店出發,旅客可步行抵達漕溪路地鐵站。旅客還可輕鬆探索西岸美術館、上海電影博物館等周邊文化景點,或者於外灘兩岸欣賞城市天際線。

上海徐匯Moxy酒店的設計理念是「新與舊的完美融合」,時尚而有趣的室內設計風格體現於磚牆、混凝土地板以及趣味十足的公共空間裏。到店的賓客將在標誌性的Moxy酒吧辦理入住,並免費獲贈一杯「Got Moxy」迎賓雞尾酒。熱鬧的Moxy酒吧同時也是酒店大堂的共享中心,旅客可以在此用餐和社交。酒店秉承全天候自助服務和「外帶輕食」(grab-and-go)的新潮理念,為旅客提供小吃、新鮮果汁、現磨咖啡、葡萄酒和啤酒等多種美味選擇。旅客還可以在24小時開放的健身房使用拳擊沙袋、標誌性競速自行車以及其他健身器材,時刻保持滿滿元氣。另外,Moxy標誌性24小時熨衣室讓賓客能夠隨時自助熨衣,以活力姿態亮相不同場合。

上海徐匯Moxy酒店 – Moxy酒吧

酒店的253間客房融巧思和功能性於一體並巧妙地利用空間,使旅客可根據自身需求靈活調整房間佈局。旅客可以享受房間內各種設計獨到的設施和用品,舒適的床品、尺寸靈活的工作枱以及替代衣櫥的釘物牆。每間客房均配備Moxy標誌性的可摺疊工作桌椅,以及55 英寸純平電視、床頭 USB 接口、電子保險箱、步入式淋浴間以及免費無線網絡,讓旅客能夠全天候保持暢聯。

客房

在上海徐匯Moxy酒店,旅客還可以在共享空間暢玩乒乓、遊戲機和眾多流行桌遊。此外,酒店工作人員將精心籌辦各類有趣的活動,讓旅客與當地旅客在共享空間盡情玩樂,與新老朋友共聚美好時光。

 

網站:https://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shaos-moxy-shanghai-xuhui/ ;
www.moxyhotels.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