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推出全新冬季禮遇套餐 一價盡享年度假日精彩

Club Med推出全新冬季禮遇套餐,讓賓客輕鬆擁有說走就走的假期
Advertisement

近日,全球「精緻一價全包」度假領導品牌Club Med推出全新冬季禮遇套餐,為中國消費者打造從聖誕、元旦到春節假期的三重精彩活動,開啟年度假日煥新體驗。此刻,正值冬日假期來臨,無論是時下廣受賓客喜愛的冰雪運動,或是經典的陽光海濱休閒假期,在充分結合地域風光與人文風貌的Club Med中國8家度假村,旅客將盡情體驗繽紛精彩的假期氛圍。為順應當季靈活出行的消費趨勢,Club Med更以全新升級的多元假日活動套餐選擇,為每位旅客開啟「說走就走」的輕鬆假期。

 

聖誕驚喜禮遇,多重歡樂假期說走就走

冬意漸濃、聖誕降臨,Club Med因地制宜,結合品牌標誌性的冰雪陽光度假村目的地與聖誕節日特色,為賓客提供從南到北、風格各異的聖誕度假體驗。

位於中國滑雪勝地的Club Med亞布力度假村、Club Med北大壺度假村,在提供優質雪地運動與「精緻一價全包」度假服務的同時,於今冬限定推出魔幻遊園會、熒光晚間派對與聖誕主題奶酪火鍋,勢必讓賓客玩轉熱鬧、品嘗暖心風味,感受節慶歡聚。而溫暖的Club Med三亞度假村,同樣有超豐盛的聖誕大餐與沙灘系列活動,讓家人、好友在陽光明媚的海岸邊可以盡享年底共聚時刻,感受味蕾盛宴與難得的冬日海濱歡樂。

繁忙生活無暇規劃詳細的假期,在選址於湖州安吉、北京延慶以及秦皇島北戴河的三座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和家人朋友驅車前來,即可隨時啟動精彩紛呈的假期 — 跟隨度假村特別安排的聖誕點燈儀式、平安夜自助盛宴、聖誕主題家庭活動,在城市近郊也可以體驗一場氣氛拉滿的聖誕歡聚。

從雪地到海島,聖誕可以是冬季溫暖,也可以是夏日熱烈,在Club Med的聖誕「禮包」中任性選擇,犒賞自己的年度旅行,說走就走。

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將帶來點燈儀式等氣氛拉滿的聖誕主題活動

倒數跨年玩趣禮遇,放鬆度假只為自我犒賞

年底將至,繁忙的都市人期待身心放鬆的親友相聚,在假期中自我犒賞,一齊見證一整年的收穫與期盼。這個元旦跨年假期,Club Med將以量身定製的豐富遊樂活動,為都市旅客創造煥新跨年、別具一格的年度高光時刻。

在位於三亞、桂林及麗江的Club Med精緻一價全包度假村,旅客能夠盡情體驗包含泳池、煙花在內的多個風格各異的狂歡主題派對,於歡笑之中釋放壓力,玩樂跨年;而在白雪皚皚的Club Med北大壺度假村、Club Med亞布力度假村,旅客更能夠同時體驗到山林間的雪道激情與室內外的愜意暖浴,於雪境之中煥活身心,元氣跨年。

除了在優美的度假勝地中體驗跨年時刻,北京及周邊的旅客還可以在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慶度假村感受一場精彩紛呈的「星際主題」跨年派對,加入2021到2022的時空之旅,參與多才多藝的G.O們準備的驚喜年代雜技秀、親子許願樹手工等繽紛跨年活動。參加完激動人心的派對活動,還可以在村內的室內湯泉水樂園與嬉樂場暢玩等多種體驗中放鬆身心,開啟活力新一年。在秦皇島區域的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黃金海岸度假村內,同樣有室內溫泉與阿那亞社區探索活動;在位於浙江的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特別為旅客準備了暖心冬筍雞湯與自在空間桑拿服務。

Club Med 三亞度假村將帶來泳池跨年狂歡派對

春節的溫情禮遇,在闔家團圓的旅行中感受濃濃年味

在農曆臘月的辭舊迎新之際,Club Med聚焦家庭團圓與傳統習俗,為中國旅客傾情呈現具有當地生態人文特色的春節度假體驗。

坐落於玉龍雪山腳下的Club Med麗江度假村,將通過提供多種當地獨特的納西民族文化活動,使得旅客能夠在壯麗的山景中過不一樣的納西式新年,體驗別樣年味。在Club Med亞布力度假村、Club Med北大壺度假村,除了精心製作的北方特色佳肴,更有專屬冬季的纜車登山賞霧凇美景活動,讓團圓的家人能夠在北國風光中體會別樣冰雪年味。而在江浙,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將在新年時節帶來有機生態年夜飯、當地傳統春節活動等特別安排,讓一家人從味蕾到身心沉浸式體驗傳統的濃濃年味。而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黃金海岸度假村將奉上年味十足的晚餐盛宴,同時還有親子特別活動等,讓旅客在中國新年假期中回歸溫暖與親密,感受團圓與幸福。

另外,Club Med於今年冬季特別推出了橫跨聖誕、元旦以及中國農曆新年的超長年終歡慶主題產品,覆蓋國內所有Club Med度假村,旨在通過多元豐富的節慶體驗活動,滿足家庭親子、情侶好友等不同消費客群度假需求。Club Med希望通過放心、放鬆的歡樂體驗,為賓客提供在辭舊迎新的跨年節慶里犒勞自我、記錄陪伴的度假空間,創造快樂非凡的獨特回憶。

目前,Club Med 2021冬季假日禮遇套餐產品已全面上線。即日起,旅客可前往Club Med中國官方網站及微信小程序瀏覽更多信息,為家人和自己選擇心儀的年末假期。未來,更多Club Med精緻主題假期將不斷推出,為中國賓客的度假生活持續創造精彩。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