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春園韓國料理

Advertisement

向來喜愛粤菜的我,今次經好友的介紹,走訪一家位於天后地鐵站附近的韓國菜,這座大厦可以講是美食專區,每層都是不同品種食肆。甫進麗春園,找了挨近海景的雅座,由於是高層單位,視野更好,整個維多利亞海港美景,盡入眼簾,再看餐廳內裝修,以紅色為主,掛滿大紅燈籠,傳統上又較為新穎,令我想起當年在韓國明洞的食肆,烤肉風味濃濃。

此店的菜牌也是大紅配金色彩,配合店內裝飾,翻看菜單,當然要點些肉類,和牛、牛舌、牛扒、牛肋骨、羊架,就來個大併盤,服務員端上桌上,看到已醃製好的鮮肉,已急不及待將鮮油放在鍋上,不知是否肚皮打鼓,加上肉香撲鼻,立即將烤肉放入口中,滋味無窮。立即找服務員查詢幕後功臣,看身型已知是為食之輩,自我介紹叫肥仔華,入廚已有30多年,近10年主打日韓菜,對食材頗為注重,專門走訪肉類批發商,親自揀選優質食材,再加上調味,難怪食客盈門,店前候位的食客同時滿滿,殊不簡單。

廚師肥仔華更推薦我試試人參雞,他喜愛韓國人的廚藝,差不多到訪韓國旅客,看到每人一盅,特別是寒冬季節,呷一口雞湯,立即產生驅去寒意,華哥設計是迷你人參雞,原來是有苦衷,因雞胸內有飽肚的糯米,紅棗,栗子等,讓客人可以試其它烤肉。現今的廚師,真有頭腦,又可為客人著想,又可幫公司增加營業額。

地址:香港天后電器道68號金輪天地19樓
訂座電話:(852)28990882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