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景國際樂雅軒虎年「新春撈起全饗宴」即將登場

新春撈起拼盤
Advertisement

為迎接壬寅虎年,樂雅軒於1月17日起推出新春撈起全饗宴,每位只需$368起即可嚐到濃厚節日氣氛的賀年菜,包括新春撈起拼盤、竹笙螺頭功夫湯、黄金脆蝦球等11款意頭菜,席間更無限供應指定啤酒、紅白餐酒及汽水,無論是與親友聚餐還是過年過節宴客,肯定能讓你大飽口福!

新春撈起全饗宴
·新春撈起拼盤
·如魚得水-竹笙螺頭功夫湯
·哈哈大笑-黄金脆蝦球
·好事大利-蠔豉炆豬脷
·身體健康-金勾瑶柱銀絲雜菜煲
·年年有餘-女兒紅蒸斑球
·鴻圖大展-桂花糖吊燒雞
·五穀豐收-荷葉臘味糯米飯
·金銀滿屋-流心煎堆仔
·笑口常開-笑口棗
·喜氣洋洋-棗茸百合燉桃膠

新春撈起拼盤

新春撈起,虎年風生水起!「撈起」這道菜色是東南亞華人過年不可缺少的賀年菜色之一,也是家庭聚會的賀年必備菜式,其靈魂就是三文魚魚生,象徵風生水起、生生猛猛!其他配料包括甘筍絲、蛋絲、葱絲、青瓜絲、酸薑、薄脆、蕎頭等,加上自家調配之芝麻汁,鮮味無窮!最重要的是同桌的人進食時拿雙筷子盡情把食材撈起撈勻,撈得愈高愈好,寓意大家都在新一年撈到風生水起,夠意頭之餘,吃團年飯的歡樂氣氛更高漲!

哈哈大笑(黄金脆蝦球)

選用肉質彈牙、味道鮮甜的大花蝦,蝦肉醃製後放入咸蛋黃,再快炒至金黃色。黃金脆蝦球炸得鬆脆,鹹蛋黃有效提升蝦球鮮味。

黄金脆蝦球

如魚得水(竹笙螺頭功夫湯)

選用營養價值極高的竹笙及滋陰鮮甜的螺頭一起於紫砂茶壺煨燉製4小時,燉湯盡吸食材精華,香氣四溢。紫砂茶壺有效保持燉湯熱度,特別適用於冬天飲用。

竹笙螺頭功夫湯

年年有餘(女兒紅蒸海斑球)

將已熟的金華火腿茸放於石斑上一起蒸約10分鐘,讓石斑柳吸收金華火腿之鹹香,將石斑蒸煮後之魚汁加入特别調製的女兒紅淋於魚上,即可上枱。此做法不但能保留海斑之原汁原味,也能嚐到女兒紅的馥鬱芳香。

女兒紅蒸海斑球
每位港幣$368* (另收加一服務費,最少四位起,只限堂食)
席間無限供應指定啤酒、紅白餐酒及汽水
供應期: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2月28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