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和府洲際度假酒店推出時光吧下午茶

時光吧下午茶
Advertisement

假期在歷史文化名城麗江遊玩,也不要忘了享受美好下午時光,近日麗江和府洲際度假酒店大堂時光吧全新推出時光吧下午茶,此款下午茶將甜蜜之味與多款精巧別致的甜鹹小點凝練交織,為旅客精心帶來一場淡雅藍和摩登橘的藝術邂逅。

此款下午茶最為特色的當屬純淨的藍着色於造型精巧的鹹甜小食,交織出層次豐富、別致新穎的味蕾記憶,其中海藍色款清新的柑橘牛奶巧克力慕斯和回甘的伯爵茶青檸樹莓慕斯都能讓旅客的味蕾被甜蜜所吸引。除此之外,橘橙色款口感細膩的朗姆酒旅行蛋糕、咸香怡人的帕爾瑪火腿繞蜜瓜和層次豐富的黑巧克力酸櫻桃慕斯等甜品,都能讓你甩開無聊的味覺體驗,享受別致新穎的下午茶魅力。

時光吧下午茶

麗江和府洲際度假酒店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麗江大研古鎮南端。酒店建築融合現代時尚元素,納西民族建築特色及當地代表性景觀,提供274 間客房及套房,而時光吧、紫蘇美食餐廳、七色光中餐廳及逸醉茶廊四個餐廳及酒廊為旅客炮製世界各地的珍饈美饌,洲際水療及健身中心更為鍾愛健身的旅客提供釋放身心之所。

RMB 278淨價/套/2人
賞味時間:即日-2022.3.31,12:30-17:30
賞味地點:麗江和府洲際度假酒店大堂時光吧 
預訂電話:0888-5588 888-8205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