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五邑人家

Advertisement

廣東省江門市風景靚之外,美食還是有特色,近日江門好友馮大哥帶領到江門,參觀一家非常之有特色的農村餐廳「五邑人家」,甫進門前的招牌,已寫上五邑人家的名字,經介紹下,老闆周先生已在迎接,熱情的周老闆已立即介紹用柴火煮的月餅,可揀選豆沙或冬蓉,我毫不考慮立即試試,這些味道是兒時最愛,當然買了半打自食及作手信,周老闆帶笑地說,每天限量出售。

作為美食家的我,急不及待想看看餐廳,周老闆說每間村屋都是貴賓房,其實都是以前的村屋改成,有茅寮式,亦有以往水道的小木船,各間村屋錯落有致,而大量綠化樹木,鳥語花香,連茅厠都被活化,衛生條件頗佳。

我最欣賞能看到不少舊物,有收音機,縫紉機,鐵製風扇,木桌,夾櫈等等,這處就是周老闆用來待客的茶座,真識享受,可惜今次時間緊廹,已相約下次再到,品嚐此店的農家菜。

 

地址: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龍馬里1號(祠堂側邊)
訂座電話:13326800836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