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度假海島游佳選 三亞海棠灣威斯汀酒店

Advertisement

夏日來臨,出遊的心蠢蠢欲動。被譽為「東方夏威夷」的三亞無疑是最美最省心的目的地,除了可享受初夏清新的空氣、溫柔的陽光、浪漫的海濱,還可體驗水上樂趣,發現美麗海島的奇趣;或是深入檳榔谷黎苗風情旅遊區,去感受極具本地特色的黎苗文化;當然,不能忘記到富麗堂皇的三亞國際免稅店,愉快剁手買買買!一家人出遊還可以共赴美味海鮮盛宴,每天還可以試試不一樣的海南水果:椰子、芒果、檳榔、木瓜、火龍果、菠蘿及菠蘿蜜等,成為網紅打卡MVP指日可待。當然,再找個好酒店度假,海島度假遊就加倍輕鬆愜意了。

 

三亞海棠灣威斯汀酒店

酒店內有很多適合家庭娛樂的設施,比如1.2萬平方米的泳池空間、綿延350米的潔白沙灘,還有專為家庭打造的親子套餐,十分誘人。

推薦理由:

優越的地理位置:距離三亞鳳凰機場僅45分鐘車程,提前預訂可乘坐酒店專車接送;距離三亞國際免稅店僅需步行5分鐘。

細緻周到的酒店服務:酒店有專人幫您辦理入住,辦理入住後,拉行李交給酒店服務人員,會為您送到房間。

豐富的海島娛樂:酒店就能享用衝浪、浮潛、摩托艇等豐富的海島活動,泳池、天夢水療等娛樂設施一應俱全。

完善的親子設施:親子設置齊全,房間裏配有兒童用品、兒童玩具等。

精彩兒童禮遇:預定了家庭套餐還可以獲得兒童禮包。

 

完善的家庭娛樂設施

酒店的熱帶園林環繞12,000平方米水域,營造了一個奇趣悠閒的水世界,其中包括5個超大泳池,10個按摩池。還提供躺椅、涼亭、池畔活力食品和飲品服務,讓你的家庭度假歡樂不已。還有恆溫兒童泳池滿足寶寶與家長嬉水玩樂所需。另外,天夢水療設有6間室內水療室和3個私密清幽的室外水療亭,還特別聘請來自印尼擁有豐富經驗的芳療師為你提供專業細緻的療程服務,使你完完全全地舒暢身心。

除了鬱鬱蔥蔥的熱帶園林,綿延350米的潔白沙灘,當稱家庭放鬆身心的樂園,爸爸媽媽即可以坐在躺椅曬太陽,也可以陪孩子們在沙灘上玩耍奔跑。而兒童俱樂部還有藝術、手工、遊戲、玩具和體驗式課程,在寓教於樂的教育兒童時,也讓家長們放鬆心情,讓你們享受難得的休息時光。

 

豐富奇趣的家庭活動

酒店還為小夥伴們準備了一系列與活力、創意、藝術及運動結合在一起的家庭活動。在感受海島美妙的風情的同時,讓你們充分融入親子歡樂的氛圍中。包括摩托艇、單人衝浪課程、雙人浮潛課程、思維車、家庭自行車、園林觀光小火車全日暢遊等等,一日都玩不夠!

 

舒適的住宿體驗

在酒店中,旅客可以沐浴在豪華客房的明媚陽光中休息放鬆,從配備家具的陽台上俯瞰蔥鬱花園哦。無論是哪種房型,開放式格局的大理石浴室配有獨立式浸泡浴缸和玻璃封閉式雨林淋浴間,與舒適客房空間相得益彰,給你和孩子別樣的住房體驗。

 

家庭美食體驗

活力的一天從早餐開始。從清晨至日暮,如何享用健康活力的美味……6間餐廳及酒吧給你全新的旅行味蕾體驗!包括全日餐廳的雙人自助早餐、知味西餐廳-龍蝦海鮮燒烤自助晚餐、舞亞洲餐廳-刺身拼盤等,滿足食客的味蕾需求。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