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萬達瑞華酒店傾情推出瑞韻-國風下午茶

Advertisement

夢回百年前,一盞宮燈被悄然點亮。即日起,成都萬達瑞華酒店傾心呈現「瑞韻·國風下午茶」,以古代宮廷設計元素為靈感,匠心打造具有濃郁中國風的精緻下午茶,為客人演繹穿越千古的東方韻味。

主廚團隊精心研製出七款甜點及四款咸點,將其巧妙裝飾於宮燈之中,為食客帶來視覺與味覺上的雙重非凡享受。

佛手柑桂花酒釀蛋糕

一襲褚黃”龍袍”加身,正中雕刻「欽此」字樣,頂部果凍為桂花酒釀及Q彈丸子,彰顯霸氣 C位莫屬。

番石榴芝士蛋糕

新鮮的番石榴攪打成果茸,與濃郁芝士撞個滿懷,口感細膩順滑,內陷濕潤綿軟。

青檸藍橙果凍蛋糕

傳統青花紋飾賦予女子衣、領及團扇靈動韻味,其紋路秀美細膩、清新亮麗,一口盡賞酸甜風味。

巧克力海綿紅棗布丁

朱紅城門鑲嵌獸面浮雕門環,巧克力慕斯上另有”如意”加持,無處不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脆皮巧克力抹茶雪糕

玉璽代表至高權力,蓮花代表富貴吉祥,輕脆巧克力邂逅抹茶雪糕,風味馥郁 造型滿分。

價格:RMB 599/套(每日限量四套)
每套含國風口紅一支及雙人換裝體驗
賞味時段:即日起14:30-17:30
地址:成都市錦江區濱江中路9號
預約電話:028-6570 7207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