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美食展 盡享全台美食

Advertisement

美食是觀光的引路人,來到台灣必不能錯過地道的台灣美食。台灣美食展為呈現食材、食器、各族群的飲食文化及料理等面貌,從土地、山海、人文等元素與特色,呈現台灣美食的多元風貌與在地特色,以不同主題面向,訴說台灣美食的美好。



2020、2021年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台灣美食展被迫暫停,如今睽違2年的台灣美食展將於8月5日至8日於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館隆重登場。今年將以節慶活動為主軸,展出融合台灣美食、土地、文化與生活的風貌,並規劃美食饗味、探索廚藝、政府展館、異國美食等展區,今年也特別規劃美食講座、大師廚藝秀等精彩活動,滿足民眾的視覺、味覺、嗅覺和聽覺,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台灣美食展。

地點:展場世貿一館各票口購票
日期:2022年8月5日~8月8日

販售票種:
全票:NT$200

優待票:NT$150 (6-12歲、120-150公分兒童、65歲以上長者)

愛心票:NT$100 (持身障手冊身分者及同行1人,分別購票使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