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 全球最大泳界盛事

Advertisement

始於1983年的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活動,每年中秋節前後舉辦,是日月潭最具歷史與規模的活動,泳渡全程大約3,000公尺,2002年正式列入世界游泳名人堂,每年均吸引數萬人游泳愛好者參加,場面盛況空前。

2022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早期已開放網路線上報名,今年受疫情影響,限制人數2萬人,除了旅居或在台工作者外,不開放海外來台的泳客參加,而報名者需在7月15日前接種COVID-19疫苗,8歲至11歲參賽者需打滿2劑,11歲以上需打滿3劑,下水時,報名者需出示活動前2天的快篩陰性證明,下水前也要量體溫,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立即隔離檢查,沒問題才能下水。

此外,泳者在下水前得通過消毒門;下水前及上岸後,全程戴口罩,以降低傳播風險;而今年活動也限制參加年齡,8歲以上至75歲以下,身體健康且無特殊疾病者才能參加。

 

時間:2022年9月4日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