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東石海之夏 享受最Chill的彩色心情

Advertisement

「東石海之夏」作為嘉義縣暑期濱海觀光指標性活動,以濱海觀光與歡樂親子遊為主題,包含流行音樂演唱會、特色產業 DIY、親子活動等,結合嘉義夏日外傘頂洲踏浪、東石布袋吃海鮮觀海景之獨特濱海遊程,打造暑假親子戲水及年輕族群玩樂打卡熱點活動,每年都吸引上萬名遊客來嘉享受濱海旅遊。

2022年「東石海之夏」將於8月20日、21日和8月27、28日連續兩周末,在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舉辦,文化觀光局今年以「彩夏趣」為主題,五彩繽紛讓今年活動彩蛋不斷。據悉,第一彩「晚會超精『彩』」,重量級歌手演唱會,有陳芳語、鬼鬼吳映潔、賴慧如、蘇晏霈、張家瑋、YOYO家族姐姐加上派對女神圓圓多達15位女神,創下有史以來最強女神團。第二彩「『踩』街活動」將在8月13日周六登場,將有15支嘉義在地繽紛隊伍熱鬧東石街頭,來現場參加還有機會抽好禮跟1萬元禮券。第三彩「『彩』繪塗鴉牆」,將施工圍籬巧妙運用,邀請繪畫大師及民眾發揮創意共同創作,打造另類網美拍照景點。第四彩「玩色『彩』活動」,玩色派對讓大小朋友來場彩色大戰,發揮創作力一起在玩樂中大創作,更有夢幻泡泡,由泡泡大師拉出巨大泡泡,邀請全家大小一同體驗玩泡泡樂趣。第五彩「炫『彩』煙火秀」8月28日晚會壓軸精彩煙火秀,炫麗煙火化身超大型「彩」色筆,點亮東石夜空。

另外,這次除了玩色派對、夢幻泡泡體驗,更有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氣墊設備與彩色泡泡池,打造20米長氣墊水池,絕對是家長放電首選;整體也將打造成海島度假風,陽光、沙灘、戲水,享受最Chill的彩色心情。

 

時間:2022年8月20、21、27、28日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漁人碼頭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