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

Advertisement

今日想介紹一下另外一樣好抵玩的運動,就是跆拳道。我參加這間學校的訓練已經有好幾年,並且拿到黑帶二段了。我爸爸很喜歡運動,很久之前,我出發去美國進修之前,已經叫我學習跆拳道作為防身之用,但一直沒有學。直至前幾年才把心一橫,在網上搜尋一間可以近屋企、又近工作地點的跆拳道學校,就找到這一間。發覺他們分校最多,原來他們的學費也是全港最便宜,只需160蚊港幣一個月,現時有19間分校超過300名學員參與。

這所學校是十多年前,由一個尼泊爾退役軍人Sailen教練開辦,志不在賺錢,只希望參與者能夠有健康體魄,學習跆拳道的精神與紀律,而大部分的學員都是菲律賓、印度或其他少數族裔人士。升上了黑帶的同學都可以開設分校,所以就有那麼多分校了,我社交媒體更看見有些同學回菲律賓之後,也開班授徒。我們這所跆拳道學校已經跟韓國世界跆拳道聯合會掛鉤,Sailen教練本人亦是考官, 可以監考以及頒授不同級別,學校其實非常歡迎本地以及不同種族人士參加呢。

學校網址如下:https://www.facebook.com/sailentkd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