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龍咖啡茶座

Advertisement

歷史悠久的銀龍咖啡茶座,已開業50多年,現已是第二代經營,其主打賣點是奶茶咖啡,主理人李凱瑚,人稱Kate姐,於2017年於廣州參加由㨗榮咖啡贊助亞太酒店「至尊奶茶王」比賽,經歷4個回合,從24位資深奶茶前輩中,勇奪奶茶王寶座,可喜可賀,殊不簡單,康爺今次特別慕名而來,走訪咁有名氣店,夥同前唐人館點心大師黄耀波(波叔)同往試試。

銀龍咖啡茶座位於鯉魚門,此地更是令人嚮往,名聞全球品嚐海鮮集中地,到達茶座門前招牌,寫著源自1968年,真的好有歷史,甫坐下老闆娘Kate姐已招呼我們,更自稱我就是一人餐廳老闆,其餘服務員是義務工作。蛋白腐乳西多一定要試,波叔則要了奶茶,我懷念兒時最愛的涼粉紅豆冰,Kate姐說涼粉是自家用涼粉草做,花了很多功夫,而紅豆也是高質,但賣價不貴,可以說是合理價。厚切午餐肉蛋出錢一丁麵又是佳作,她堅持每次泡一個麵,保持麵的爽口,但於今時今日經營方式,我真不知她如何維持,相信是自己物業,服務員是義工吧!

銀龍咖啡茶座
地址:九龍鯉魚門村海傍道中31號B地舖
電話:23480711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