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新加坡奇趣之旅

Advertisement

夏日降臨,香港黃金海岸酒店與新加坡旅遊局攜手合作,推出「重新想像新加坡夏日奇趣之旅」夏日住宿計劃,由新加坡旅遊局吉祥物小魚尾獅Merli,於酒店帶領各位走訪多個新加坡人氣旅遊熱點,深入淺出地認識新加坡的故事及文化!

酒店大堂內打造多個新加坡人氣打卡景點,如新加坡摩天觀景輪、濱海灣花園等,讓您邊打卡邊感受獅城熱帶風情!可愛活潑的小魚尾獅Merli房間佈置,不論是床單被套、房間掛畫、玻璃窗貼及窗簾,都以新加坡景點和特色美食為主題,凡入住這個奇趣之旅更可獲獨家Merli精美紀念禮品,包括Merli帆布袋及手機防水袋,還有新加坡IRVINS鹹蛋黃炸三文魚皮,猶如置身新加坡開展一趟非凡的旅程!

入住這個住宿計劃的小住客除了可以參與 Merli 曲奇工作坊外,更可參加有趣互動的「重新想像新加坡」尋寶遊戲,於酒店內搜尋八隻不同造型的小魚尾獅Merli,並掃瞄當中的二維碼,即可發現更多打卡景點鮮為人知的新奇故事,更深入感受獅城蘊藏的多元魅力。完成回答每道小魚尾獅Merli的問題,更可於酒店大堂Lobby Shop換領由新加坡旅遊局送出的紀念品一份。

每年的8月9日是新加坡國慶日,更是一年一度新加坡美食節,酒店沙嗲軒於即日至8月31 日期間的周末及公眾假期,推出Merli新加坡滋味下午茶,匯集九款新加坡著名的鹹甜小食,更於每晩推出「新加坡57周年國慶日美食慶典」二人晚宴,享用薈萃多款沙嗲軒招牌菜式,一次盡嚐新加坡風味。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