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打卡熱點 馬鞍山 We Go MALL推出「玉兔迎月夜」巨型可愛月兔登場

Advertisement

中秋佳節將至,除了在家中食月餅賞月,馬鞍山的朋友今年賞月更又有新景點可以打卡!We Go MALL 將 於 9 月 1 日至 12 日期間舉行「玉兔迎月夜」活動,陪大家度過歡樂中秋!

佔地逾 2,000 呎的 We Go MALL 將在頂層空中花園設置巨型可愛月兔,被美麗的雲海簇擁著,配以周邊的萬家燈火,既夢幻又震撼, 勢成馬鞍山的賞月天地及打卡熱點。

此外,消費滿港幣 200 元免費換領「精美中秋燈籠 DIY 材料包」 更為節日增添氣氛。於 9 月 2 日至 4 日及 9 月 9 日至 11 日期間,憑商戶即日發出滿港幣 200 元的單據乙張, 即可換領「精美中秋燈籠 DIY 材料包」,好玩又好看。

We Go MALL「玉兔迎月夜」活動
地點 :沙田馬鞍山保泰街 16 號 We Go MALL 頂層空中花園
開放時間 :9月1日至8日、9月12日 (晚上6時至10時); 
9月9日至11日 (晚上6時至11時)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