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旅享家推出「萬味奇遇」餐飲主題活動 邂逅奇趣繽紛的當地體驗

Advertisement

近日,萬豪旅享家中國地區餐飲主題推廣活動「萬味奇遇(Taste of Wonders)」正式開啟,匯聚萬豪旅享家旗下超過250家特色餐廳,橫跨近90個城市,通過一系列的餐飲營銷活動、限時菜單體驗、品牌合作及本地主題活動為各地食客帶來充滿驚喜的奇遇體驗。本次活動更是與小紅書開啟深入合作,打造從虛擬世界到精彩現實的繽紛餐飲體驗。

奇遇舌尖味

作為萬豪旅享家全新推出的年度餐飲項目,「萬味奇遇」匯聚旗下主廚團隊,打造限時「奇遇餐單」,與此同時,在全國各地還將開啟一系列線上線下「奇遇當地」主題活動,極具各地特色風味的限定臻享菜單,深植當地文化的限時餐飲快閃體驗,限量跨界聯名禮遇,帶來多彩多元、別具一格的餐飲新體驗。

萬豪旅享家旗下奢華酒店品牌以「重構」為主題,集結旗下7位擁有米其林及黑珍珠獲獎背景的星廚以及才華橫溢的年輕廚師,搭配法國干邑品牌馬爹利的品質佳釀,將於9月2日在上海浦東麗思卡爾頓酒店聯袂呈現萬味奇遇·奢味探享晚宴。

蔚藍奇遇由位於北京、天津、瀋陽等36家酒店聯袂呈現,集結旗下資深主廚團隊,甄選優質海鮮和當季食材入饌,巧思烹煮,以沉浸式海鮮市場為主題,為食客帶來精緻的江河海味和趣味體驗。

手制新鮮美味

非常麵對麺由位於青島、武漢、西安等城市的47家酒店聯合打造,將城市印象與國潮面點相融合,誠邀賓客賞味來自各地特色的中華麵點;萬記餅舖是上海、南京等15座城市的50多家酒店同步打造的酒店餐飲快閃零售店,同時以「新國潮」風格為產品包裝和快閃店設計,為食客推出由酒店廚師手制的新鮮的中西式甜點。

茗思妙饗由安徽,浙江,福建等地的30家酒店聯袂打造,以茶為引,用茶香入饌,為賓客呈現食之不膩、精緻茶香的萬味奇遇;南征淮粵是萬豪旅享家廣州、深圳、順德三地4家酒店攜手MOOSE鹿園聯袂打造的主題活動,此次合作的菜品汲取了淮揚菜和粵菜精髓,並融入當地元素,繼承了兩種菜系 「食材為先」的理念,為賓客呈現清鮮的饗味體驗;饗遇豪廚 尋味海南,由萬豪旅享家海南地區6家酒店聯袂呈現,五位主廚與一名調酒師匠心演繹,從熱帶蔬果到山珍海味,探索非凡饕餮美味中蘊藏的巧思靈感。

「茗思妙饗」活動中特色風味菜品 – 太平猴魁臭鱖魚
「茗思妙饗」活動中特色風味菜品 – 水仙茶問響鑼湯、焦糖武夷小種蜜汁骨
「南征淮粵」活動中特色風味菜品 – 魚子醬配揚州鹵百葉、淮揚蟹粉獅子頭、松茸竹蓀燉花膠

萬豪旅享家杭州地區酒店推出品古賞今·韻味杭州臻享菜單,通過激發食客味蕾造就獨特體驗,讓旅行注入味覺活力,甄選時令食材、融入創新的烹飪技法,在充滿藝術哲學加持下的精心擺盤,六道珍饈美饌以鮮美豐富的饗宴為饕客帶來愉悅舌尖的悠然感受,留駐美好的旅途時光。

虛擬餐廳街區 線上奇遇萬味

除了各大酒店可品嚐到美味,「萬味奇遇」將首次與小紅書達成合作,通過與小紅書達人及用戶共同創作高品質故事,在全國不同地區打造熱門餐飲新地標,帶領更多朋友解鎖優質餐飲目的地,享受豐富的生活方式,收穫充滿活力和趣味的社交靈感。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間,用戶帶話題 #來萬豪旅享家奇遇萬味 在小紅書發佈萬豪旅享家旗下餐廳酒吧的筆記,即可解鎖繽紛餐飲禮遇。

「萬味奇遇」活動期間,登錄萬豪旅享家餐飲小程序平台,購買限定菜單,即可開啟探享賞味之旅。此外,萬豪旅享家會員更可在中國區參與酒店用餐時賺取積分,在部分指定餐廳還可享最高達8折的會員專屬禮遇。未來,萬豪旅享家將圍繞「萬味奇遇」這一概念持續煥新各類創意主題活動,大家拭目以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