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景國際 樂雅軒推出應季全新功夫湯‧秋日滋養宴

Advertisement

正值爭秋奪暑之際,最宜以養生清潤之食材入饌 。城景國際樂雅軒於10月起推出全新功夫湯‧秋日滋養宴,以多款滋補養顏的時令食材如姬松茸、花膠及雪燕等,炮製傳統創意兼備的秋日盛宴,當中美饌包括柚子龍蝦沙律、姬松茸螺頭功夫湯、鍋燒蝦子柚皮鵝掌伴天白花菇、醬皇頭抽大虎蝦、椰汁燉雪燕等共9款菜式,套餐更無限供應指定紅白餐酒、啤酒及汽水,每位只需$388起。

功夫湯‧秋日滋養宴
江南四小碟
[柚子龍蝦沙律、黃金豆腐、炭燒蜜汁叉燒、蔥油海蜇]
醬皇頭抽大虎蝦
姬松茸燉螺頭功夫湯
鍋燒蝦子柚皮鵝掌伴天白花菇
玉樹麒麟蒸花尾躉
蔥油炸子雞
杞子魚湯花膠浸菜苗
荷葉鮑螺海味炒飯
椰汁燉雪燕

姬松茸螺頭功夫湯

姬松茸為主要保健食用菌,能健腦益腎,有效提高消化和免疫系統功能。是次大廚以姬松茸、螺頭、瘦肉等多種材料以紫砂茶壺煨燉製3小時,燉湯盡吸食材精華,紫砂茶壺更有效保存食材之原汁原味及溫度。除姬松茸有保健功效外,嚮螺頭亦有滋陰補腎、潤肺安神的作用,為秋日常見的養生湯水食材。

鍋燒蝦子柚皮鵝掌伴天白花菇

大廚先將抽皮浸泡處理並榨乾備用,將食材如處理好之柚皮、天白花菇及鵝掌等分開以上湯扣煮至入味。最後將所有已煮好之食材放進砂煲鍋燒,並撒上適量蝦子於柚皮上呈上。柚皮及鵝掌配搭之菜色堪稱經典,柚皮亦盡吸醬汁及鵝掌膠質精華,菜色既充滿傳統滋味亦矜貴無比。

醬皇頭抽大虎蝦

大廚首先將虎蝦炸香,然後以XO醬炒至乾身,最後加入蔥絲、辣椒絲和頭抽一起炒香。肉質肥美爽彈的大虎蝦吸收頭抽及其他食材的鮮味,香氣四溢之餘亦無比惹味,讓人吃不停口。

椰汁燉雪燕

大廚將雪燕浸發一晚後,將雜質清理後洗淨,然後把冰糖、雪燕加入椰汁燉兩小時即成。雪燕為樹木髓的汁液,營養豐富,具有補水養顏、提高人體免疫力的功能。雪燕的口感細滑而有彈性,加上香濃的椰汁襯托,令本身沒甚食味的雪燕變得香甜可口。

每位港幣$388 (兩位起) 
- 免茶芥,另加一服務費,只限堂食
- 席間無限供應指定啤酒、紅白餐酒及汽水
- 供應期: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