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瑞吉酒店聯手HR赫蓮娜 打造主題下午茶與客房及水療聯名套房

青島瑞吉酒店聯名下午茶
Advertisement

近日,萬豪集團旗下奢華酒店青島瑞吉酒店聯手護膚品牌HR赫蓮娜,優雅打造主題下午茶與客房及水療聯名套房,旅人可於雲端之上感悟至美體驗與奢華尊寵的奧秘,悠享非凡瞬間。

即日起至10月31日,青島瑞吉酒店59層閒逸廊推出「赫赫非凡」主題下午茶,由青島瑞吉酒店屢獲國際大獎殊榮的餅房行政主廚Calvin Sia及專業的廚師團隊,以品牌創始人的母親,同樣也是瑞吉經典儀式的開創者——卡羅琳夫人,及「美容界第一夫人」赫蓮娜女士的傳奇精神為靈感,加持酒店一貫對食材的嚴苛擇選,打造出三層鏡架上的甜蜜璀璨之味,並在色彩與造型上融入島城的翩然秋色。旅人在悠享下午茶之餘,亦可收穫由HR赫蓮娜精心準備的限定禮遇。

「赫赫非凡」主題下午茶特別加入口感細膩的卡斯柏魚子醬,與美麗時光巴黎藝術經典香檳,更有清爽淡香的焦糖蘋果鵝肝,以及開胃嫩滑的茴香龍蝦啫喱杯和藜麥牛肝菌脆片等,均被廚師賦予難以忘懷的豐富滋味。甜點則以開心果蛋糕、巧克力焦糖泡芙及香草百香果蛋糕等,予味覺層層遞進的心弦觸動。而用料考究的閒逸廊經典司康餅,搭配香草百香果菠蘿果醬,樹莓果醬和英式奶油醬,亦在此下午茶套餐之內。

青島瑞吉酒店聯名套房

即日起至10月19日,青島瑞吉酒店與HR赫蓮娜聯名套房開放預訂,預訂主題套房的客人,即可在房內享用聯名下午茶,秀餐廳雙人早餐自助,HR赫蓮娜修復護理,更有HR赫蓮娜定製伴手禮,以及酒店甜品行政總廚精心打造的HR赫蓮娜主題房歡迎禮遇。

此外,瑞吉水療中心也將開設HR赫蓮娜聯名景觀理療房,在理療師專業的手法下,旅人可在雲端恣享一段舒心愜意的水療時光。水療時光後,亦可在水療瑞逸吧小憩,品嘗雅致的香檳與雞尾酒,享受至美精緻之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