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意大利餐廳Vista攻尖沙咀 迷人情調下享地道滋味

經典意大利鷄尾酒
Advertisement

喜愛意大利餐的朋友有口福,Aqua Restaurant Group將於11月於北京道一號開設全新意大利餐廳Vista。該前址為集團旗下享譽國際的aqua餐廳(現已搬到新址H Zentre 17樓),設計團隊精心改造這位於頂樓、佔地兩層的繁華地標,為空間注入滿滿朝氣和活力,並洋溢休閒氣息,將迷人的意大利情調移到九龍。

Vista主打威尼斯街頭小吃 cicchetti、烤海鮮、手工意大利麵及經典意式雞尾酒,熱情服務配襯繁華璀璨的維多利亞港景色,讓大家在輕鬆愜意的氛圍下品嚐地道美味。

Vista 由意大利行政總廚 Andrea Mura 掌舵,他擅長以摩登的烹調手法昇華意大利的傳統風味,為食客帶來全新滋味。Vista的29樓將於 11 月 16 日開始試業並接受預訂,從晚上六時起供應晚餐和飲品;而位於 30 樓的酒吧將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向公衆揭開神秘面紗。

意大利行政總廚 Andrea Mura
Vista
地址:香港尖沙咀北京道一號29及30樓
網站:vistahk.com 
FB & IG @vistahongkong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