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美酒節 一連9天15場品酒體驗

Advertisement

第三屆「香格里拉美酒節」來襲,愛酒人士的天堂!香格里拉集團將在2022年11月21至29日期間於旗下的港島香格里拉、九龍香格里拉和香港嘉里酒店舉辦15場品酒體驗,打造耀動醉人的感官饗宴。各活動之門票現已於香格里拉精品店有售。

港島香格里拉酒店侍酒師黃嘉麟及三間酒店之專業的侍酒師團隊精心策劃一連九天的美酒盛事,特意帶來 100 款世界級珍罕葡萄酒、清酒佳釀及香檳,呈現多元化的美酒 口感與細膩風韻,並搭配一系列別緻美饌,讓來客細味觸動心弦的杯中美學。一眾美酒愛好者及鑑賞家即將投入酒香四溢的香格里拉美酒世界,體驗 15 場精彩無比的品酒活動,包括配以優質醇酒或珍稀名酒的精緻晚宴、品酒會及引人入勝的刀削香檳儀式,一同舉杯盡興。

於優雅愜意的氛圍下,每位酒迷可體驗各式各樣的非凡配酒餐饗體驗,如在米芝蓮星級餐廳珀翠餐廳舉行的臻選名酒晚宴,以及於灘萬日本料理及粵菜餐廳紅糖一嚐東西合壁的佳餚美酒盛會,在九天的美酒品味之旅中細意品味鍾愛的醇香佳釀。

網站:https://boutique.shangri-la.com/event.php?region=hk&lang=zh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