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記廚房點心推出「燒賣研究所」獨家首創 20 款全新口味燒賣

Advertisement

燒賣是港人經典美食,想玩出新意不容易!而今月適逢五週年的徐記廚房點心(徐記),以「燒賣研究所」之名,推出全球獨家兼徐記首創的 20 款全新口味燒賣,以刺激創新的味道,挑戰香港人的味蕾!創辦人徐媽媽與團隊一起積極改良和研發各款點心及食品,將自己多年來「做點心」的經驗融會貫通,製作出各種更適合香港人口味的點心。

清新、創新、辛新、日新

徐記的燒賣向來口感扎實、爽口彈牙,是店內的招牌點心之一。今次推出的 20 款全新口味燒賣口感依舊彈牙,在新鮮海蝦和豬肉混合而成的餡料中,加入各種意想不到的配料,豐富的味道層次在味蕾一觸即發。此 20 款燒賣一共分為「清新」、「創新」、「辛新」及「日新」四個類別,各五款味道,並分別以綠色、黑色、白色及黃色的外皮將其分門別類,可謂味覺與視覺的享受。

燒賣共和國 – 全部 20 款口味

其中「清新」的粟米燒賣、「創新」的朱古力花生燒賣及「日新」的芝士蘋果燒賣,最適合小朋友和嗜甜人士。而無辣不歡的食客,就絕對不能錯過「辛新」類的味道,特別是芥辣燒賣及麻辣燒賣。至於想法多多、不斷創新的香港人,一定要挑戰「創新」的五香肉丁燒賣、豆豉鯪魚燒賣、腐乳燒賣及「日新」的鹹魚燒賣。「燒賣研究所」的 20 款燒賣中,亦不乏健康之選,例如有助降血壓的西芹燒賣、幫助控制血糖的洋蔥燒賣及男士必吃的壯陽補腎韭菜燒賣。

燒賣派對
「燒賣研究所」20 款全新口味燒賣一覽
「清新」 — 粟米、洋蔥、西芹、韭菜、苦瓜
「創新」 — 五香肉丁、豆豉鯪魚、蝦醬、腐乳、朱古力花生
「辛新」 — 麻辣、芥辣、勁蒜、夠薑、泡菜
「日新」 — 梅菜、鹹蛋、芝士蘋果、青醬、鹹魚

一次品嘗所有口味

如果想一次品嘗全部 20 款口味,可以選擇「燒賣共和國」(港幣$220);想自己挑選的,可以選擇「自由揀燒賣組合」(港幣$48,共四粒);而懶得選擇的話,就可以選「燒賣阿媽家姐」(港幣$40,共四粒),由廚師發辦,從每類燒賣精選一款,或選擇已組合好的「燒賣派對」(港幣$88,共八粒)。

燒賣共和國

同場加映:徐記必食招牌點心、甜品

除了燒賣外,徐記蝦餃皇(港幣$36)也是必吃的招牌點心之一,皮薄晶瑩,包著滿滿的新鮮海蝦餡料,口感脆彈。此外,徐記的養顏薑汁糕(港幣$26)和獨有的徐記甘露(港幣$25)更是萬萬不能錯過的招牌甜點!薑汁糕糕體軟糯可口,配以泰國老薑濃郁的辛香及台灣黑糖的香甜,甜度適中、清甜不膩、暖胃驅寒;徐記甘露以無花果、芝麻、提子乾及花生碎等材料,加上自家製蒟蒻製成,冰冰涼涼、清爽無負擔。

徐記蝦餃皇
徐記甘露
養顏薑汁糕

徐記點心工作坊

徐記廚房點心每逢星期六及星期日均會舉辦「點心工作坊」,師傅會親自教授徐記各種點心的黃金比例和製作技巧,由學員一手一腳「搓」點心,並可將點心帶回家與家人分享。報名詳情可留意徐記廚房點心 Facebook 專頁。

 

地址 :九龍太子花園街 239 號地下
電話 :(852) 2725 3863
Facebook :徐記廚房點心 | https://www.facebook.com/tsuikeedimsum/
Instagram :@tsui.kee | https://www.instagram.com/tsui.kee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