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Advertisement

阿里山的日出聞名遐邇,更在每年的1月1日清晨5:30到上午7:30,會有一場曙光及音樂會的特別饗宴。還沒一睹過阿里山雲海及日出美景的話,不妨趁著新年的第一天來共襄盛舉,見證2023年的第一道曙光。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自2002年底由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及嘉義縣政府共同輪流主辦,活動歷經20載,是台灣最具特色的高山音樂會,以高海拔、高品質、高格調的「高三」音樂會為活動目標,讓海內外遊客沉浸在悠揚樂曲中,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的首選活動。今年活動依然串聯大阿里山地區周邊旅遊路線,將日出印象主題特色與活動產品深化,讓大家盡興而歸,迎接全新一年。

此外,今年為交通安全考量及降低交通壅塞情形,自2023年1月1日上午8時至下午2時,於嘉130線進行管制上山車輛。

時間:2023年1月1日 05:30~07:30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祝山觀日平臺(停機坪)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