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屏東聖誕節 感受冬季的浪漫

Advertisement

幸福聖誕節即將到來,台灣各地活動精彩登場,而「2022屏東聖誕節」今年亦浪漫回歸,規劃「7 米高星空耶誕樹」等 16 個燈區季 5 大異國風打卡點,欣賞主燈秀表演之餘,每到整點亦可感受飄雪體驗,這個冬季不妨就流浪南台灣,度過一個浪漫聖誕吧!

2022「屏東聖誕節」即日起在屏東公園登場,打卡美點除了7 米高星空聖誕樹,還特別設計16座立體打卡造景,活動期間,每日 5 點半至晚間 10 點將在「璀璨冰山」上演主燈秀,再搭配活動會場人造雪飄雪設施「浪漫雪廳」椰林廊道,免出國也能可台灣體驗到雪白聖誕氛圍。除了 16 個燈區,今年也同時規劃日式聖誕風、韓流舞台風、歐洲雪世界、美式街頭風、加拿大楓情等 5 大異國打卡點,只要參加集章活動並完成任務,即可兌換神秘聖誕小禮品 1 份,每逢假日更可與聖誕老人合照打卡。

此外,12月23日 至 12月25日 還將舉辦聖誕異國市集,預計集結 45 攤商店與 2022 十大伴手禮獲選商家,現場販售各式美食、服飾、文創等周邊,讓大家盡情而歸。

 

日期:即日~2023年1月2日
地點:屏東公園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