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建築風格豪華酒店 迪拜全新登場

Advertisement

作為Atlantis集團最新推出的超豪華酒店由世界領先的建築師精心打造,大膽的建築風格由兩座梯形塔樓相互倚靠,透過天際廊橋連接。其結構的雙曲直立面無疑是建築設計的最大亮點,獨特的構成和階梯式輪廓營造有別於迪拜以往建築的外觀面貌。

早前在迪拜登場的 Atlantis The Royal 注定將成為當地新標誌性地標

向北是阿拉伯灣和遠處地平線的綿延景色,南面則是棕櫚島、遼闊的海灘和總令賓客讚嘆的天際線。

酒店毗鄰Atlantis The Palm,樓高43層樓,擁有795 間客房和套房(其中 44間設有私人無邊泳池)均可欣賞迪拜天際線的美景。可供所有客人使用的無邊泳池位於22 樓。

17 家世界級餐廳,包括 8 家由名廚掌舵的餐廳,從米其林星級概念到美食盛宴,包括 Nobu on the Beach,以及擁有世界上最大水母水族館的 Heston Blumenthal 雞尾酒吧等。

官方網頁:
https://www.atlantis.com › atlantis-the-royal

(圖源:互聯網 侵刪)

Advertisement